Apr.10.2016

重現名畫之美《時尚芭莎》與攝影師合​​作拍攝芭蕾舞者

作為首位非洲裔的美國芭蕾舞劇院首席舞者,Misty Copeland 因其頗具傳奇色彩的藝術人生而為人所知。而近日 Misty Copeland 則將芭蕾之美用另一種完全不同的形式予以呈現。

在與《時尚芭莎》的合作下,Misty Copeland 重現了印象主義繪畫大師埃德加•德加的著名芭蕾舞主題繪畫作品,以攝影與繪畫交融的方式帶我們一起探索舞蹈的世界。

德加創造過許多頌揚芭蕾之美的作品,在不斷地觀察和繪畫的過程中,德加把芭蕾舞者在台上的那種優雅表現的淋漓盡致。不但如此,德加還將目光聚焦在了舞台背後。 Misty Copeland 說,她對這種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不停重複訓練直至完美的心態很有共鳴。她也認為,拍攝這種題材的照片是困難的,為了展現出畫作的感覺,芭蕾舞者不能很自由地活動,並要時刻必須聽從攝影師的指示調整動作。執著於小細節、不斷追求完美也是她的個性。

負責本次拍攝工作的是攝影師 Ken Browar 和 Deborah Ory,兩人目前皆為芭蕾舞拍攝計劃 “NYC Dance Project” 的攝影師,而這次與《時尚芭莎》的合作拍攝也會成為該計劃的作品之一。此外,本次的攝影作品還會在美國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進行展出。

以下是部分作品:

af09a0f026142e220841ba4f76ea4bae

8cdebda0cfd89c498fbc66affcec7df1

e8305793317d5433c4f92ab453c15ea6

401828f0b037e3d4fbc94a1785183696

351a2b6e4b6aafac1aa2193215e8fbb3

63d6da170a512b47fa1b6dfc509eaa6e

9b8f7a9383f3ba03b6e42422fce9a292

DIGIPHOTO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