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4.2016

膠卷裡的收藏-花篇

過去在拍攝的時候為了求進步,總是強迫自己多去觀察身旁的景物,久而久之,觀察周遭反而變成一種無意識的習慣,這種習慣總是能讓我在毫不起眼的地方找到很特別的存在。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找過四葉幸運草?

Hana201(Camera:Minolta srt Super ; Film:Fujifilm 業務記錄用 400)

而我也因為這習慣,記錄下不少生活中所遇見的景物,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這些花花草草吧。

Hana01(Camera:Minolta srt Super ; Film:Kodak colorplus 200)

Hana05 (Camera:Minolta srt Super ; Film:Solaris 100)

Hana07 (Camera:Nikon F5 ; Film:Fujifilm superia 200 expired)

Hana204 (Camera:Olympus mju2 ; Film:Kodak colorplus 200)

Hana205 (Camera:Olympus mju2 ; Film:Kodak colorplus 200)

其實生活中有好多小地方等著我們發現呢!

Hana02(Camera:Minolta srt Super ; Film:Kodak colorplus 200)

不可轉載
MC

王睿 MC 產自高雄野生的魯蛇喜好用底片和拍立得記錄日常
王睿 MC 產自高雄野生的魯蛇喜好用底片和拍立得記錄日常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