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3.2016

超越攝影境界的超現實風動物繪畫〈Nothing.Life.Object〉

攝影帶來的方便,讓人不自覺問:風格類似高分辦率照片的超現實風(Hyperrealism)繪畫意義何在?

其實普通人對於主流派畫風如抽象藝術、印象派、後印象派等,大多都無法理解其作品的內涵亦無法欣賞,反而覺得非常沉悶。而超現實主義者希望用極其簡單但卻非常精細的畫風打破這份沉悶感,讓大眾能重新認識繪畫的魅力。

超現實主義畫家用了無數的細節去體現純熟的繪畫技巧,畫風充滿了個人的刻畫與創作,其精細度更是遠遠超過相片,而這熟練的技術是要有背後的勤學練做支撐,完全不能投機取巧正常人在觀察事物時是不可能如此細膩,當看到超寫實作品時,其帶來的視覺衝擊力不言而喻,甚至感覺到自己的觀察方式受到了挑釁。

Kim Young Sung (金暎性) 是近年來剛崛起並活躍於紐約與首爾的超現實主義韓籍畫家。「Nothing.Life.Object」(無.生.物)是 Kim Young Sung 近期一系列的超現實動物繪畫,其背後意義探索著人類社會與自然生態的關係。非常擅長於超現實風動物繪畫的 Kim Young Sung,其一系列的「Nothing.Life.Object」動物畫作品刻畫入微、煽煽如生,尤其蝸牛系列,更叫人直起雞皮疙瘩。

nothing_life_object10

nothing_life_object3

nothing_life_object11

nothing_life_object13

nothing_life_object4

nothing_life_object9

nothing_life_object12

nothing_life_object1

nothing_life_object5

nothing_life_object8

nothing_life_object2

nothing_life_object6

照片全取自 Kim Young Sung 臉書

Kim Young Sung 臉書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10vun

Kim Young Sung IG 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kim.young_sung/

不可轉載
Sophie L.
一個成長於亞洲社會的80後女生; 也是亞洲典型填鴨式教育所孕育出的亳無主見盲從跟隨的複製品。跳出社會匡匡,活出自我,是她人生的目標。
一個成長於亞洲社會的80後女生; 也是亞洲典型填鴨式教育所孕育出的亳無主見盲從跟隨的複製品。跳出社會匡匡,活出自我,是她人生的目標。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