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06.2016

可愛元氣早餐 Song Sweet Song

來自泰國的年輕女室內設計師 Song Rattanakosate,利用她一雙巧手及極其創意的構思,把再平常不過的早餐轉變成充滿朝氣及滿滿幸福感的早餐。身為哈日韓族的 Song Rattanakosate, 總是愛把各式可愛日韓動漫角色如廢物蛋黃哥、懶懶熊、龍貓、皮卡丘、麵包超人等反映在她食物創作上,萌力無極限,讓人都不捨得把它們吃掉。發跡於 IG(@songsweetsong)的她,擁有超過 10 萬來自東南亞的甜品迷的追蹤。

這些可愛元氣的早餐及各式甜品,看似做法復雜,但經過 Song Rattanakosate 細心充滿創意的巧思,稍微改變食譜,讓做法變得更簡單容易上手。Song Rattanakosate 不時會在她的 IG 上傳可愛的食物創作及教學影片,因引起了極大的迴響,而決定在臉書和 YouTube 設立網上教學平台 Song Sweet Song,鼓勵她的甜品迷也自己親自製作出自己的幸福。

song3
皮卡丘杯子型蒸蛋糕
song2
迷你型泰迪熊薄煎餅
song1
情人杯子型蒸蛋糕
song8
迪士尼熊熊杯子型蒸蛋糕
song7
探險活寶主題杯子型蒸蛋糕
song6
大英雄天團裡的杯麵杯子型蒸蛋糕
song24
懶懶的蛋黃哥杯子型蒸蛋糕
song25
聖誕主題杯子型蒸蛋糕
song32
星際大戰主題杯子型蒸蛋糕
song37
熊本熊杯子型蒸蛋糕
song9
龍貓薄煎餅
song31
北極熊薄煎餅
song34
蛋黃哥薄煎餅
song13
蛋黃哥迷你型包子與火腿

song14

song44
懶懶熊主題三明治
song46
大眼娃烤麵包片
song45
懶懶熊烤麵包片
song38
龍貓烤麵包片
song35
懶懶熊烤麵包片
song12
熊熊烤麵包片
song18
小兔兔烤麵包片
song5
懶懶熊主題早餐
song33
熊本熊烤麵包片
song27
蛋黃哥迷你型包子
song22
麵包超人包子
song36
懶懶熊鬆餅
song17
泰迪熊油炸圈餅

song10

song16
可愛布朗尼蛋糕
song29
LINE 裡的熊大薄煎餅
song21
愛心型餅乾
song23
聖誕主題糕點

除了各種可愛的日韓動漫角色,Song Rattanakosate 也把她喜愛的 EXO 團體和韓國宋家三胞胎加入她的食物創作靈感。

song43

song42

 

照片取自

Song Sweet Song 的 IG 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songsweetsong/?hl=en

Song Sweet Song 部落格:http://song-sweet-song.blogspot.my/

Song Sweet Song 臉書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songsweetsongcafe/

Song Sweet Song 的 YouTube 網上教學影片: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FNK6sv21KQD1S_MZVZ9kA

不可轉載
Sophie L.
一個成長於亞洲社會的80後女生; 也是亞洲典型填鴨式教育所孕育出的亳無主見盲從跟隨的複製品。跳出社會匡匡,活出自我,是她人生的目標。
一個成長於亞洲社會的80後女生; 也是亞洲典型填鴨式教育所孕育出的亳無主見盲從跟隨的複製品。跳出社會匡匡,活出自我,是她人生的目標。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