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4.2016

今年一定要來一件的「破膝長褲」穿搭大解析

正在規劃春節連假的妳,還在想春節要穿什麼出遊嗎?不妨可以嘗試正在延燒的「破膝長褲」,無論是加工破壞或者自己動手 DIY,這款兼具個性與造型感的基本牛仔褲單品,絕對是每個人衣櫃一定要入手的重要單品!

collage

但是牛仔褲要怎麼樣破才好看?怎樣搭才會具有時尚感?由 Dappei 編輯團隊為大家整理的 8 種穿搭範例,提供你以破壞牛仔褲方式展現自我!

 ✓破膝長褲 01

01

▲黃格_清新的經典主義

永遠經典的穿搭哲學:白 T 與牛仔丹寧。破膝的丹寧面料,在黃格巧妙地反摺下,呈現率性格,長版的絨毛外衣,配上帶有根的藏藍色鞋履,不僅塑造修長的視覺比例,更輕鬆的塑造摩登質感。

 ✓破膝長褲 02

02

5(Crystii)_中性的混搭主義

揮別強調曲線的穿搭手法,小5(Crystii )用充滿份量感的中性裝扮,傳遞零造作的真實性格。呼應全體的純白棒球帽、上衣以及低筒鞋,搭上深藍的蓬鬆夾克與漸層的男友長褲,白與藍的穿著主題,技巧十足。

 ✓破膝長褲 03

03

▲Lisa Lai_低調的窈窕主義

宛如大明星的機場穿搭,Lisa 充滿個性的配搭技巧,透過軍綠的短版外衣、暗色鴨舌帽以及單肩小包,塑造輕鬆的低調自然感,不僅成為快速出門的秒搭範本,更適合來不及出門的女孩一同效仿。

 ✓破膝長褲 04

04

▲Cece_活潑的俏皮主義

喜愛各種元素的混搭風格,不妨可以參考 Cece 的活潑技巧,粗橫條紋的寬鬆 外套、高腰比例的大面積破膝設計,再配上高筒的麂皮雪靴,沒有既定的規定原則,在充滿不確定的年代,讓自己更顯獨特。

 ✓破口長褲 05 

05

Yuan Sheng_憂鬱的跳色穿搭

灰色階的長板大衣,配上深藍的破口長褲,為了不讓整體過於陰暗,Yuan Sheng 運用跳色效果,在上衣與襪子中製造呼應契機,保暖的鵝黃針織上衣以及鮮黃長襪,兼具摩登質感,更能在重多人群中成為矚目亮點。

 ✓破口長褲 06 

06

Ivan Chang_冷酷的視覺穿搭

想要塑造更多神秘氛圍的型男們,不妨可以參考 Ivan Chang 的幽暗搭法,每有過多的炫彩搶色,立領的鉚釘皮革,配搭上緊身的小小破口,唯一讓整體調亮的暗紫夾克,顯得格外搶眼,凸顯視覺張力。

 ✓破口長褲 07 

07

蕭鈺憲_穩重的休閒穿搭

常給人成熟拘謹的西裝外套,在蕭鈺憲詮釋下顯得格外青春洋溢。黑白兩色的橫條紋上衣,在破口牛仔褲以及白色板鞋上更顯年輕,沒有繁複的視覺配搭,利用手錶、腰帶、這些充滿質感的皮革呈現,也為穿搭完整收邊。

 ✓破口長褲 08 

08

Mitchell_保暖的流行穿搭

Mitchell 以長版白衣打底,將上衣單品逐一穿上,黑色的菱格紋衛衣、棒球外套以及毛帽,下半身則以淺灰色階為主,不對稱的破口處理與經典鞋履,環繞黑、白、灰的色系方式,技巧十足。

 

Dappei 結語:

即將邁入春天,注重打扮的你可以試試「破口長褲」,沒有一般牛仔褲來的呆板單調,殘缺不修邊幅的獨特破損設計,其面料會隨著穿搭者的使用頻率與日常習慣,在細節處產生更多專屬於你的獨特風格。

不可轉載
Dappei 服飾穿搭誌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