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9.2016

Vol.73 無言歌

651

556

455

355

269

170

在某個節目裡,喜歡的女孩如此形容外界對自己的如潮般的好評。她說,像是拖著所有的家當搬進了一間新房,因為負重很久,手已經沒有力氣再拖住行李。可她依舊無法放心地把沉重的行李卸下,如果就這樣住進來,不知道何時又會被要求收拾好行李,為更合適的人騰出房間。

總感覺自己好像是欺騙了所有人,才得到他們的喜愛,走到了今天,她說完後眉頭皺在了一起。我的心也跟著皺成了一團。

怎麼會有人拒絕喜歡自己呢?何況,這個人的一切看起來如此的花團錦簇。只是,偏偏有些人,看起來擁有了得天獨厚的優勢,依然無法喜歡上自己。畢竟別人喜歡自己,是別人的事。而自己的喜歡,和一切無關,從頭到尾都是自己的事。對有些人來說,是一件很難的事。

他們就像是在看不到盡頭長路上的行者,無論路過的風景如何美麗熱烈,如何蕭索淒清。他們都只是不做聲地獨自向前,彷彿人世間走這一遭不過是夢一場。他們畢生所要做的就是走進自己心裡,走盡萬水千山,只為了真正的自己,那個拒絕喜歡上自己的自己。

器材:BRONICA SQ-Ai & Pentax 67 II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