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和旅行,一個也不能少!你也可以實現令人嚮往的生活方式

編按(2019/07/01):Whitney Justesen 目前是一位婚禮和生活風格的攝影師,她擅長將瞬間化為永恆,捕捉生命美好的光,並非常樂於分享她鏡頭底下的故事給所有人,同時她也熱愛旅行,並將攝影融入旅行之中,創造更多藝術創作和動人的時刻。

最好的工作,是被自己的喜愛所引導,做自己想做的事,當然,於此同時養活自己。

生活&旅行攝影師 Whitney Justesen 對自己的工作永遠充滿激情,她不是在路上就是在計劃去哪兒,旅途給她帶來更多的靈感,也因為旅行,Whitney 拍攝了大量充滿神秘色彩的肖像作品。旅途中,Whitney 總是能捕捉到自己或旅伴一瞬間美麗的肖像,這些優雅的肖像作品如同出現在史詩般場景中。 Whitney 的作品讓人覺得身臨其境又遙不可及,那些奇妙的場景總讓人想要墜入其中。

140035wobsa9qz0db04a5s

140040e4cn3j8jcjrbdjvp

Whitney34

WhitneyJustesen2

Whitney 的旅途開始於 2009 年,因為在 Flickr 上看到很多年輕人在世界各地旅行途中拍攝了充滿創意、美好的照片,為了能拍到這樣的照片,她帶著媽媽的老式相機,下載了早期的 Photoshop 就出發了。第一幅作品是自拍照,Whitney 十分不滿意,但是並未因此放棄,她說:

雖然不夠好,但我邁出了第一步,我走出去了,並且開始學習了,這很重要。

WhitneyJustesen3

WhitneyJustesen4

WhitneyJustesen5

WhitneyJustesen6

WhitneyJustesen7

WhitneyJustesen8

WhitneyJustesen9

WhitneyJustesen10

攝影和旅行,一個也不能少,但最重要的是,去做。

 

更多資訊:whitneyjustesen 官方網站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 旅行就是生活,現代遊牧的完美體現 ── 專訪《安柏不在家》

    曾經想過訂一張單程機票來場異國冒險嗎?曾經想要突破舒適圈去獨旅嗎?這次專訪〈安柏不在家〉,從 19 歲開始了旅行人生,愛好自由的她透過旅行開拓視野,同時利用文字創作、街頭賣藝探索更深度的人文體驗,旅行對她來說不是短暫的遊玩,而是一種生活…

  • 南美獨自探險之旅 Learn or die :我不勇敢但還是要一個人旅行

    曾經聽過一句話「假裝勇敢之後就是真的勇敢了」,凱西或許不是天不怕地不怕,但是鼓起勇氣與行動力完成自己想做的事,並在過程中不斷學習與成長,閱讀完這篇文章後,希望能夠帶給大家更多完成夢想的力量。

  • 如果不甘願人生沒得選擇,那請努力另闢一條道路,即使是條崎嶇小路

    即便經濟環境不優渥,語言能力也不是頂尖,但這些都不成為阻擋凱西追逐理想的理由。做設計,打工度假,也出書,靠著挫敗中的學習,與她從不歇腳的行動力,看著這樣的凱西,我們也能思考如何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