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0.2015

強力號召南部創青!誠品生活文創平台 expo 邀你成功做頭家

1001-1028強力號召南部創青!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第四屆肖年頭家夢想市集】南區徵件開跑

 

市場試金石-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肖年頭家夢想市集】

台灣環保包品牌Grion,獨特耐重設計讓品牌從 2 年前的【肖年頭家夢想市集】徵選中脫穎而出,陸續進駐誠品生活 6 家據點,好商品促動逾 8 成顧客再次回流做二次消費,逐漸拓展事業版圖,今年 10 月更跟著誠品腳步首次進軍香港;從彰化發跡的「moshimoshi你好事務所」運用傳統布料型染技法的手工印花包於市集中表現搶眼,誠品生活隨即與之合作開發全台 40 家店別的滿額禮,一夕打響品牌知名度,同時入駐文創平台expo,開啟圓夢之路!為了鼓勵新世代逐夢、招募挖掘更多台灣文創設計品牌,誠品生活文創平台 expo 【第四屆肖年頭家夢想市集】首次進軍台南開闢南部場次,聚集創意新勢力,強力號召在地青年創業家!

 

創業敲門磚【第四屆肖年頭家夢想市集】首次進軍府城 招募設計新血

誠品生活連續四年開辦【肖年頭家夢想市集】,吸引近 400 組設計工作者角逐,透過誠品團隊及外部媒體評審的決選機制與意見回饋、宣傳資源挹注、市場經驗分享,讓頭家們有機會重新思考並調整品牌定位與產品核心精神,培養市場敏銳度,提升品牌價值。文創平台 expo 觀察發現,相較於頭家們以往在外擺攤經驗,於肖年頭家夢想市集單一攤位業績平均成長逾二成,接觸客層也更廣,累積實質展售經驗,促使品牌茁壯成長;截至目前已成功協助十多個原創品牌進駐 expo 各據點或誠品生活通路,深受消費者喜愛。

 

根據人力銀行求職網 9 月份調查,高達 92% 的上班族擁有創業夢,是近三年新高。有越來越多人於就學期間即立志創業,只要你有想法、有自信,凡 20 至 40 歲具有獨立創作之個人或團體,皆可於 10 月 1 日至 10 月 28 日的徵件期間上網投稿報名,誠品評審團隊將根據品牌精神、創意度、包裝設計與價格魅力度等面向進行專業評比,入選者將可在「肖年頭家夢想市集」展售作品,獲得市場測試的實戰經驗,還有機會進駐誠品生活通路,實現頭家夢!報名詳情請參閱附件或上誠品生活網 www.esliteliving.com 查詢。

台灣環保包品牌「Grion」自第二屆市集徵選中脫穎而出,已經隨著誠品拓展事業版圖至香港

 

關於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

誠品生活於2013年推出自營文創平台「expo」,取博覽會的概念,開闢平台予文創工作者交流、展售,將許多美好的新創造、新概念具體展現,一次呈現逾百個台灣新銳設計品牌;聚集不一樣的千萬種初心與夢想,舉凡生活良品、創意雜貨、台灣好食材、手作情意禮品…等等一應俱全,好玩、好味、好生活,豐富生活中的每個片刻。更多資訊請上 Facebook 查詢 eslite x platform original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slitexplatformoriginal

(expo 誠品生活松菸店 02-66365888#1663、誠品站前店 02-66328168#351、勤美誠品園道店 04-23281000#6360、誠品生活中友店 04-2221-1287#23、台南南紡夢時代店 06-602-5600#618、高雄駁二店 07-963-1200#17)

 

 

關於誠品生活

誠品生活英文名稱「The eslite Spectrum Corporation」,其中「Spectrum」代表光譜,「光」帶來了能量與生命,「誠品生活」的光譜由每個人在誠品所展現的光譜而形成,無數的光譜交錯相映,是一個千變萬化的集體創作,讓人們看見了以往想像不到的色彩與圖案!

誠品生活以「文化創意產業」為根本,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為核心價值,堅持「連鎖而不複製」的經營理念,進行多元化的通路經營。誠品生活堅持「與人為善」的永續經營之道,提供以文化為底蘊的服務和空間,提供消費者獨特的商品組合。誠品生活同時是文化創意內容提供者多樣的商業發展平台,協助文化創意產業轉化為具體可行且獲利的商業活動,形成內斂(文化意涵)與外顯(商業活動)間的交流和共生共榮,進而扶植文化創意產業。

 

 

註: 創青(Yuccie)

源自作者David Infante於美國網路新聞平台Mashable所發表的文章,為年輕的城市創意人(young urban creatives)之意,透過年輕與創意達成個人夢想。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