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6.2015

入秋「輕大衣」展現大人感的層次穿搭

今年秋老虎提早發威,早在九月初就已經可以感覺到入夜後清爽的涼意,在準備進入深秋之際,一致好口碑的「輕大衣」究竟要怎麼穿搭?本週穿搭解析除了幫你網羅8套可以 Check it 的大人味密技,還順便複習一下輕大衣的層次穿搭!

首圖

|STYLE 01

01

楊昇浩_Working Day 54 :網友一致贊同搭得超帥!

簡約的蕭瑟感就是帥!楊昇浩選擇的輕大衣在質料上值得效仿,不想太過於呆板的使用長版外套的話,學習袖口的反折絕對是重點!看起來隨性又帥氣,這麼優的視覺效果其實只要利用反摺製造層次較果就可以達成。

|STYLE 02

02

▲ Benny_和我喜歡的報童元素做結合,搭配今年秋冬的第一套LOOK !

淺棕色輕大衣對於喜歡英倫復古風格的朋友也超級適合,如果害怕初次嘗試會出槌,不仿像Benny 一樣選擇色系相近的單品來組合,米色襯衫搭上棕色背心一樣都是大地色系,延伸到其他單品也是大地色系毫無違和。用顏色來決定穿搭造型也是可以考慮的邏輯之一~

|STYLE 03

03

▲ 白燁釩_穿搭重點之一是褲腳的縮口,不會去打擾到你的帥球鞋!

白燁釩用經典英倫風駝色風衣外套,混搭休閒運動風,球鞋急縮口牛仔褲透露休閒感,內搭棉質連帽外套,將帽子拉出風衣外,增加層次感,這種穿法也可以應用在外搭 over size 牛仔外套上面,創造紳士街頭風!

|STYLE 04

04

▲ AD Huang_不知道怎麼挑選秋季大衣的顏色,那就優先參考焦糖色吧!

「焦糖色」不管是早秋或是寒冬都是經典不敗的顏色,如果面料材質挑選得好,整體造型的質感更是 UP UP上升到直接破表!AD Huang 在造型上十分注重配色和諧與整體剪裁,寬鬆的五分褲廓形立體,利用白色襯衫增加紳士風格,搭配上硬挺的長版外套更是令人目不轉睛。

|STYLE 05

05

▲ Tequilas Shih_決定就用「寬褲」x「保暖長外套」打造理想的秋冬!

灰色系列的長外套,無論想將造型調整為休閒或是時尚,都是搭配延伸性很高的色彩,Tequilas Shih 在一次穿搭造型邀約時就利用寬褲與保暖的長大衣做搭配,很有自己獨特的 STYLE。

 

|STYLE 06

06

▲ TTY_想讓貼身俐落的穿搭更顯特色,只要加上大衣就很有造型感!

纖細的女生穿上貼身的褲款就是能夠凸顯線條優勢,但不想讓自己看來又過於單薄,也可以利用長大衣鬆散的廓形來調整視覺比例。TTY 選擇的長大衣柔軟又輕便,是同時能保暖又能增加造型感的好單品!

 

|STYLE 07

07

▲ 欣匠_最近的心情是:21 周的肚子還能裝進這件風衣,感到小小的開心~

騎士風衣般的版型永遠不敗!欣匠皮膚偏白,露出白皙的腿部線條充滿費洛蒙氣息,藉由腰帶還能夠讓比例更加完美,不過如果不看穿搭內文,實在看不出來這時候已經懷孕 21 週了呀!

 

|STYLE 08

08
▲ A_老闆每天都在辦公室『沐浴後時尚』,身為好員工跟進是合理的。

融入大量白色單品,鬆散飄逸的造型輪廓雖然簡約卻充滿華麗感,A 最後罩上一件拼接設計的撞色長大衣,只利用黑、白、灰無彩色色階作為全身穿搭的配色,氣勢超有份量感!

 

 

Dappei 結語

喜歡這則穿搭靈感特搜嗎?上傳搭配資料時如果輸入的資料及標籤完整,就有機會讓自豪的穿搭登上穿搭解析單元喔!最後別忘記加入 Dappei 搭配 – 服飾穿搭社群 ,並給我們一個 LIKE 做為鼓勵,Dappei.com 還有很多精彩的搭配範例,推薦你利用站內功能追蹤喜歡的搭配客進行交流和互動,最後你也可以嘗試〖 搜尋更多搭配靈感 〗~

不可轉載
Dappei 服飾穿搭誌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