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09.2015

藝術巴黎:瘋狂的地板

parisianfloors0

美麗的藝術品可以存在的任何地方,攝影師塞 Sebastian Erras 證明了這一點。他 Instagram 被稱為巴黎的地面(又名@parisianfloors)展示了優雅的法國城市的不同區域鋪設的華麗的馬賽克。 Erras 捕捉各種藝術風格,看似千篇一律的腳踩馬賽克,但是仔細斟酌發現他花了不少心思。不同的地面,代表不同的場所,還搭配了適合那個場所的鞋子。簡單到了極致,不需要靠複雜的建築,不需要風格迥異的服裝,地板,鞋子,足矣感受這千年的藝術。

Erras 在今年早些時候旅行去 Marrakech,在那裡他發現了這些小小的圖案拼湊出來的瘋狂的藝術感,於是他開始用相機拍下他們。回到法國後,他發現同樣華麗的建築細節無處不在,於是他決定將這些記錄在社交媒體上。

Erras 的 “ Instagram證明,透視一個簡單的移位可以提供一個新的和意想不到的看世界。他希望這些照片會激發其他用戶查看他們的城市有所不同,特別是那些生活在巴黎的人們。在 Trendland 接受記者採訪時,他補充道,“ 巴黎不僅是艾菲爾鐵塔,羅浮宮,這座城市有著很多不同的角度可以去了解。你只需要看到並註意他們。 “ 簡單地說,往下看就行了!”

parisianfloors1

parisianfloors2

parisianfloors3

parisianfloors4

parisianfloors5

parisianfloors6

parisianfloors7

parisianfloors8

parisianfloors9

parisianfloors10

parisianfloors11

parisianfloors14

parisianfloors16

Via mymodernmet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