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05.2015

秋季必備帽款大搜查,你不可錯過的「寬沿帽」穿搭術

開始略顯蕭瑟的涼爽秋季,絕對不能忽略配件的使用!然而什麼樣的單品能夠畫龍點睛、刻畫出經典的優雅風情呢?編輯團隊搜羅八組造型出色的搭配客作為範例,呈現各種不同的寬沿帽風格!

首圖

 

|STYLE 01
01

 小 5(Crystii)_配戴的位置稍微往後移,神不知鬼不覺地增加臉部線條比例

利用黑、白、灰三種單色來完成輕鬆的休閒穿搭,小 5(Crystii)加上復古氛圍的撞色球鞋,強烈的視覺衝擊增加個性感,帥帥酷酷的活力女生大家都愛看!最後可以注意帽子配戴的位置,稍微往後移,露出一些髮際也是優化臉部整體線條的小秘訣~

 

|STYLE 02

02

 Gwenmi Lai 關咪賴_利用寬沿帽略顯中性的感覺增加雄雌莫變的神秘感

如果還不太會掌握服裝的配色,使用黑、灰也是相當安全不容易出錯的選擇,而顏色大方素雅的單品在選擇上比較需要注意的則是版型,Gwenmi Lai 關咪賴穿上舒適簡約的長版背心 讓造型廓形更加飄逸有型,看不出性別的低調感覺充滿神秘感。

 

|STYLE 03

03

 Miriam Mibao_千萬別怕怕!白灰色寬沿帽的造型潛力超高~

猜想許多朋友都曾經在選購單品時,都曾在心裡滴咕過「怎麼辦~好怕不好搭喔~」

看 Miriam Mibao 示範的白灰色寬沿帽,總覺得可能不太好搭配的顏色其實更是造型必備,而直條紋的藍色高腰長褲使用的皮帶和襪子的款式有元素呼應,簡單卻相當搶眼!

 

|STYLE 04

04

 Chelsea Liu_黑白穿搭悄悄地藏著一點藍灰色,寬沿帽帶出歐美經典學院風!

雀兒喜靴仍然好令人著迷啊!眼睛立刻被它吸過去~~ 搭上白色長襪露出一些小面料來為上身的穿搭做伏筆,Chelsea Liu 看似平凡的學院風格穿搭,無論是在輕毛衣或是高腰裙的選擇上都充滿個人巧思,短短的裙擺開衩增加許多趣味感。

 

|STYLE 05

05

 Yeh Leaf_進可攻、退可守,造型感強烈的俏皮褲款也能用寬沿帽拉出正式氛圍!

也是穿搭解析常會見到的熟面孔 Yeh Leaf,編實在太佩服他的選品眼光了,七分西裝褲的造型感超強但俏皮感卻很重,搭上吊帶後就覺得這樣另類的趣味時尚感十分合理,寬沿帽則讓造型完整度更高,仿皮革質感的涼鞋也利用質感帶出和諧的視覺感受~
|STYLE 06 

06

 好豪_為早秋增加一點顏色,黑色短靴增加視覺比重與完成感~

G-How (好豪)的這則穿搭可以叫「給她一點顏色瞧瞧」,如果煩惱怎麼為穿搭主題命名的話,可以考慮這種偶爾讓網友吐槽一下的標題方向喔!編很欣賞會選擇白色褲子的男生,有穿過就知道真是非常好穿也好搭,不過台灣男生都是以深色褲款做為搭配上的安全考量。其實穿得太安全也會像女生長得太安全,太無聊了,不行喇!
|STYLE 07

07

 Alan Chou_休閒X時髦都要併重,重視個性感就是我的穿搭精神!

延續九月的穿搭主題,直條紋單品與寬沿帽的實用解析派上用場啦!而且搭上棒球衫實在是有點可愛呢,而 Alan Chou 腳上著用的休閒涼鞋也是編最近一直 Check 的款式,重視機能而且鞋墊相當柔軟,適合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穿著,如果喜歡涼鞋的輕便感受,不妨也來研究一下喔~

延伸閱讀:素 TEE 搭配的解放、男生的衣櫥請收藏至少一件條紋單品吧!
|STYLE 08

08

 Owen Tzeng_不想讓身形顯得太單薄,適時地增加一件襯衫單品當薄外套

一路觀察原本黑黑壞壞穿搭風格的 Owen Tzeng ,近期發佈的休閒混搭也很值得讚賞呢~選擇帽頂較深的的寬沿帽,使帽沿和臉型呈現好感度倍增的黃金三角,也懂得利用髮型來修飾臉部比例,而常見的單品類型選擇得相當合身,身體的份量感十分剛好,一看上去就魅力指數爆表呀!

 

 

Dappei 結語

喜歡這則穿搭靈感特搜嗎?上傳搭配資料時如果輸入的資料及標籤完整,就有機會讓自豪的穿搭登上穿搭解析單元喔!最後別忘記加入 Dappei 搭配 – 服飾穿搭社群 ,並給我們一個 LIKE 做為鼓勵,Dappei.com 還有很多精彩的搭配範例,推薦你利用站內功能追蹤喜歡的搭配客進行交流和互動,最後你也可以嘗試〖 搜尋更多搭配靈感 〗!

不可轉載
Dappei 服飾穿搭誌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