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30.2015

不可忽視的小細節!TEE 上的文字其實超重要!文字 TEE 穿搭大解析

不可忽視的小細節!TEE 上的文字其實超重要!文字 TEE 穿搭大解析

首圖

有時候腦中劃過一道閃電,不知不覺又下手買下一件印有文字的 T-shirt ,舉例素白的單品上印有品牌商標、或者造型感略中的文字造型、搞怪的個性詞彙,全身造型都可以因為文字 TEE 來取得最優的視覺平衡感,怎麼能不穿?更是因為如此,儘管衣櫥裡已經有「類似款」,還不會忍不住地一直餵食呀!
今天穿搭解析特搜了關於文字印花單品的搭配客,反正涼爽的早秋真的還用不著穿外套,注重單穿就很舒適的氣溫,快來趁現在研究一下強調造型感的文字 T-shirt 搭配實例吧~

 

|STYLE 01

01

 玖壹肆 Joyce 融入美少女戰士經典動畫單品,滿足內心二次元少女症狀

利用帶有學院風格的中筒襪來增加俏皮感,文字圖案的背心單品和白色單品搭起來十分契合,玖壹肆 Joyce 再利用粉紅色的美少女戰士束口杯包增加粉嫩感,混搭得超 KAWAII! 

 

|STYLE 02
02

▲ Ginny who 上下身單品色塊互相呼應,再用混搭的氣巧凸顯個性

Ginny 穿上版型超立體感的百摺短裙搭配網球鞋,水手服般的袖口和百摺裙大色塊呼應,看似隨性的組合也藏有個性巧思,最後混搭水藍色棒球帽不僅打破框架,更讓全身配色更為協調,輕鬆的營造出完整度超高的俏皮造型。

 

|STYLE 03

03

 Astor Liu 筆刷質感的大色塊襯底彰顯選品美感,搭短版深色單寧褲更搶眼

全身使用的單品主要使用到白色與黑色,避免造型太過單調,Astor Liu 利用絲巾質感來點最頭部造型,一向強調俐落線條的她,穿上蛇紋造型的便鞋更顯帥氣~

|STYLE 04

04

▲ 小5(Crystii)釋出親和力,文字造型 TEE 來向路人送聲友善的問候

近期不少類似翻玩和趣味性極高的創意文字 TEE ,在取材上紛紛走向中文或是日文漢字,小5(Crystii)所穿著的白色文字 TEE 寫著「早安」字樣,看上去有種俏皮的親切感,來自泰國曼谷的 BKK 隨身小包印有滿滿的民俗風格圖騰,用跳色單品捕捉視覺目光!

 

STYLE 05 

05

▲ JUXJU「媽媽叫我不要穿破褲,但破壞褲牛仔褲就是帥!」

上週我們討論到條紋單品的穿搭,這週的特搜主題就能夠好好融合運用啦~ 胸前辨認度超高的個性字體讓 JUXJU 的棒球帽穿搭更吸睛,經典高筒帆布鞋的穿搭讓下身的搭配氛圍清新又有個性。

 

 

STYLE 06 

06

▲ Tim 強調俐落感,雖然以白為主題但細節的層次也不能少

滿版的變形蟲就是讓人愛不釋手~ 將黑色變形蟲單品內搭在 T-shirt 中,露出一小部分來點綴整體感,Tim 更在穿搭紀錄中提到白鞋更為穿搭一大重點,非常推薦購入!另外如果與 Tim 體型相似,不妨試試看這邊褲管返摺的長度,腳踝線條露出得宜也能調整比例喲!

 

STYLE 07 

07

▲ 轟炸機 純白造型就靠反摺技巧來製造細節

延續上一則的純白造型,轟炸機則是著重於反摺與綁帶堆疊出來的視覺效果,帽子的搭配讓休閒感較重的穿搭造型更臻完整~

 

STYLE 08 

08

▲ 陳信 搶眼的色塊襯托作為搶眼的視覺撞色造型

迷彩的合身長褲搭配起用「單色」強調視覺注目感的單品,陳信選擇帶有惡趣氛圍的「Suck My」字樣彰顯不羈印象,加上一些小配件:例如軍牌項鍊呼應迷彩褲軍事風格、球鞋搭配棒球帽呈現運動感,交錯風格的混搭值得嘗試!

 

Dappei 結語

喜歡這則穿搭靈感特搜嗎?別忘記加入 Dappei 搭配 – 服飾穿搭社群 給我們一個 LIKE 做為鼓勵,Dappei.com 另外還有很多精彩的搭配範例,推薦你利用站內功能追蹤喜歡的搭配客進行交流和互動,最後你也可以嘗試〖 搜尋更多搭配靈感 〗唷!

不可轉載
Dappei 服飾穿搭誌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