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4.2015

2015 台灣設計師週開啟設計探索的旅程、展前亮點搶先看

2015 台灣設計師週 10/2 – 10/11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 2、3 號倉庫

台灣設計師週已經邁入第九年,2015 年台灣設計師週再度於台北設計熱點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場地規模更勝去年,共計有 66 家設計相關品牌與平台與超過 200 位以上的台灣設計師參與,新參與的品牌比例高達 56%,成長幅度為歷年之冠,足見台灣設計的蓬勃發展,十月份也幾乎是新品發表的季節,讓台灣設計師週更加令人期待。

今年《TWDW Presents 大會主題展》以『Design Close up』為題,透過特殊展場空間規劃設計,邀請設計愛好者進行一場設計的探索,從細節中觀察,了解並從不同角度看這些源自於台灣的的精彩好設計。另外經典活動《Theme Zone 主題聯展》今年再度回歸,共計有七個不同主題與面向的設計展覽同步展出,例如有荷蘭經典設計、從設計關懷角度出發的 “慢飛兒行動咖啡車(社會設計)é”、台灣設計師跨國與日本鳥取縣政府合作振興地方工藝產業的”美好生活研創開發”,還有甫於台灣成立分公司的日本知名創新策略顧問公司 loftwork Taipei 也將展出透過跨域與共同創意合作(co-creation)的精彩成果等。每年越加精彩的《設計星勢力》,除了提供展示平台也與全新概念的電商平台 RAPAQ 愛魅客合作,協助將概念真正落實。

_DSC3522

此外,設計師週也吸引越來越多國外單位及媒體關注。知名平台 Design Hotels 亞太區總監 Carsten Lima 將特別來台,親自發掘台灣具有潛力的品牌與設計師,並將提供旗下設計旅店住宿給這些設計師們。每年精心規劃的《設計論壇》今年也一樣精彩,邀請到來自台灣、日本、丹麥、荷蘭各領域的專業人士分享他們的故事與經驗,設計迷絕對不可錯過。同樣為免費入場的《讀設計》今年也將以嶄新的空間形象呈現給設計書迷。

_DSC3481

以台北為腹地的會外串聯活動,目的就是讓城市充滿設計,其中有難得的《設計開放日》共計有 13 家設計工作室投入,讓大家得以揭開設計工作室的神秘面紗,還有集結民間力量的《城市設計串聯》,而《逛設計》也以耳目一新的方式產生,今年由設計師推薦的私密設計景點,含括設計旅店、選品店、設計加工街區、美食餐飲等共超過 79 家設計據點,讓我們可以跟著設計師的步伐一起領略台北這城市迷人之處。 2015 台灣設計師週,邀請大家一起來探索。

 

展覽資訊

10.2 (五) – 10.11(日)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展出時間│ 週日~週四 10:00 ~ 18:00 ( 17:30 停止入場) 週五~週六 10:00 ~ 21:00 ( 20:30 停止入場)

官方網站│ www.designersweek.tw

預售票種│ 1. 預售票:160 元 即日起~10.1 (四)

  1. 雙人套票: 600 元(含 TWDWxTOAST 限量木紋杯)
  2. 團票:10 人以上團票,請洽台灣設計師連線 02-2388-9366 楊小姐

售票系統│ 全台 7-ELEVEN ibon、博客來售票網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