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08.2015

科芬園的美好食光

位在 Piccadilly line 上的 Covent garden,是每一位到倫敦的旅客都會拜訪的景點,當年第一次到倫敦自助旅行的時候,我才 18 歲,年輕稚嫩,以遊客的身份拜訪,像蜻蜓點水般的逛過去,包括幾個區塊的市集以及有許多的街頭藝人表演,就急急忙忙地往下個景點去了。

再見到科芬園就是在英國求學時期了,當然,民以食為天,我用食物來認識這個地方,從 Belgo Centraal 的淡菜,Monmouth 的咖啡,Flat Iron 的牛排,一直到 Bone daddies 的拉麵(我當時真的很愛這家拉麵,還記得是當時的約會對象帶我去吃的,之後不管是自己吃,跟同學吃,帶遠從台灣來拜訪我的朋友去吃,我幾乎是兩周拜訪一次)。

柯芬園還有許多特色的小店與街道,最值得一提的是 Seven Dials,是七條街道的交點,也是陽光落下的地方,記得一個冬天午後,與台灣遠道而來的朋友坐在下,我們悠然地喝著熱咖啡,並分食著一份貴的亂七八糟的鮭魚沙拉三明治,搭話閒聊,讓身體隨性地往後就著最舒服的姿勢,閉著眼的眼皮擋不住刺眼的金黃色陽光,但身體卻還是被冷風吹的直打哆嗦,我想,這就是倫敦。

最後一次拜訪科芬園是結束倫敦生活前的最後一天,當時紐約的 Shake Shake 漢堡到倫敦第一間店就設在 Covent Garden (其實至今我仍想不通為何最後一天我竟然想吃美國漢堡),與朋友用完餐之後,再悠悠忽忽地走過了幾個地鐵站,很稀鬆平常,卻也是我最懷念的倫敦時光。

S__6684812

不可轉載
Amber Liu
鬼靈精怪,平凡帶很多幸運的女生, 從機械系到旅英行銷碩士,再到珠寶鑑定,勇闖精品業的小資女。 我在這裏分享我的日常,讓你有所共鳴的生活故事。
鬼靈精怪,平凡帶很多幸運的女生, 從機械系到旅英行銷碩士,再到珠寶鑑定,勇闖精品業的小資女。 我在這裏分享我的日常,讓你有所共鳴的生活故事。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