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19.2015

東京超強企劃團隊 POP-UP 手紙舍 in 台北

日本人氣紙物、器皿輪番上陣  暑假不容錯過的療癒系展覽

00

6 月初於小器藝廊開展的 POP-UP 手紙舍 in 台北,一開展就受到熱烈關注與歡迎!作為手紙社的首度海外活動第一站,手紙舍毫無保留地將在日本最受歡迎的作家一次邀請,以作品跟台灣會友。以『GOOD PRINT』(產自創作者、設計者設計的精美紙雜貨、織品)、『GOOD CRAFT』」(手工製作的器皿、餐具、胸針、耳環飾品等)、『GOOD FOOD』為主題,帶來超過 40 位作家與工房的創意之作,完整呈現手紙舍的精彩策展能力!不同作家的風格有的療癒、有的詼諧、有的清新、有的令人心動,在小器藝廊不到 20 坪的展覽空間裡,每天展場參觀人數都將近 200 人,年齡層廣,不論是幾歲的民眾,都可以在手紙舍展覽裡找到好心情。

八月份即將加入的是陶藝家小谷田潤的陶藝展覽,小谷田潤與手紙舍合作多年,在日本是非常有人氣的陶藝家。簡單圓潤的造型,考慮到希望能被很多人拿在手上的心情,因而在厚度和器型上都作了調整。在調布市手紙舍的咖啡館裡,也長年被客人愛用著呢。

01

以下是展覽花絮~ 歡迎到現場來成為展覽裡最美的風景!

七月份由由印章作家 norioさん 為大家現場製作的印章,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02

03

04

05

06

07

這個夏天,就讓手紙舍豐富你的生活!

08

09

『POP-UP 手紙舍 in 台北』

10

地點:小器藝廊(+g)台北市赤峰街 17 巷 4 號

電話:02-2559926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xiaoqiplusg

時間:即日起~ 8/30(日) 週一~週日:12:00~20:00

Pop-up-taiwan-nyuko-out中文正面大檔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