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5.2015

首屆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預展首日反應熱烈捷報紛傳

全台最頂級飯店型藝術博覽會 – 第一屆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FORMOSA ART SHOW 2015 5/15-5/17

 

第一屆 FAS 2015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於今日在台北信義區五星級精品酒店 – 寒舍艾麗酒店正式舉行藏家 VIP 預展,68間國內外畫廊參與、啟動五個樓層、串連三大主題展區、多達80個展間、15間新興畫廊首選參展,特別與台北市室內設計商業裝修同業公會獨家尊榮合作,多達300位潛力藏家出席,拓展全新藏家族群,現場共湧入超過1600名藏家,人氣買氣十足,參展畫廊紛傳捷報,後續展期聲勢持續看漲!

5

 

5月14日午後,媒體預展及藏家預展正式開始,北中南各界藏家雲集,含括現任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美國優派集團董事長朱家良、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苗豐強、大隱建設董事長張裕能、高雄京城建設蔡佳玲、設計師劉銘浩、養樂多集團董事長李道明、天津飯店董事長蔡國顯與文化部同仁、藝人高慧君皆出席參與此場藝術盛會先睹為快,現場氣氛熱鬧萬分,展間內貴賓與畫廊業者、藝術家們的交流熱絡,買氣直衝最高點。

2

左至右│高慧君女士、張學孔先生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為全台頂尖飯店型藝術博覽會,堅持高品質、精緻的會展氛圍,著重於 VIP 藏家以及潛在藏家的經營,對於會展展出畫廊嚴格把關,串聯經典聚焦、限度探索、未來呈現三大特色展區,呈現各領域最頂尖的藝術品,滿足所有與會貴賓的挑惕品味,邁向全亞洲最頂級飯店型藝術博覽會。

1

 

今日5月15日晚間七點半,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展商 VIP 之夜加上「藝術@計畫」啟動派對,由展夢紀實藝術文化協會主辦,藝聚空間策劃,並與熱愛藝術的企業品牌如青絲胡同、CYRANO 荷風國際合作的「藝術@計劃」,盡心搜尋具有潛力與熱忱的藝術家們,在人來人往的繁忙商業空間中留下值得讓人停駐的創新提案,與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一同於 BELLAVITA 舉辦「藝術@計劃」啟動派對,開創藝術嶄新契機。

4

 

Formosa Art Show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展覽期間 : 2015年5月15日〈五〉至5月17日〈日〉

開放時間 : 2015年5月15日〈五〉12:00-19:00

2015年5月16─17日 12:00-20:00

貴賓預展 : 2015年5月14日〈四〉15:00-19:00

開幕酒會 : 2015年5月14日〈四〉 19:00-21:00

地點 : 寒舍 艾麗酒店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Formosa Art Show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官方網站

Formosa Art Show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Email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