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5.2015

人要衣裝,車隊工作站員只需要西裝! Hackett London 踏入賽車場成為威廉斯車隊的合作夥伴

02

服裝潮流竟然進軍嘈雜的 F1 柏油賽車道?英國品牌 Hackett London 讓威廉斯車隊的工作站人員穿上帥氣的服裝,成為全場車道上矚目的焦點。

 

威廉斯車隊的十七名成員在練習賽中皆著 Hackett 的筆挺西裝:襯衫、領帶,口袋內放上一條白手帕當然是不可或缺的。

03

換下平時的連身工作服,取而代之的是紳士優雅風的西裝,更符合團隊力求完美的形象。不論是在車手停車進站時表現的專業技巧,或是結束工作後游刃有餘的整一下領帶,看起來就是那麼的從容優雅,就算要說他們是摩納哥賽道上的焦點也不為過。

 

3 月 12 日起這支威廉斯車隊與男裝品牌 Hackett 合作的影片會在各大社群媒體如 YouTube, Facebook, Instagram 和 Twitter 上供大家觀賞。

04

英倫品牌 Hackett London 從 2015 年起成為威廉斯車隊的服裝供應商。為了慶祝本次的合作,Hackett 還特別推出了 Williams Martini Racing 系列,包括有威廉斯車隊標誌的襯衫、T 恤、polo 衫和外套,樣式參照車隊的制服,知名的Martini 賽車條紋系列也絕對少不了。

05

這次的限量複製系列 (Williams Martini Racing 系列)將會在 F1 賽季開始時在 WMR.com 搶先釋出,而五月時即可在 Hackett London 的 Regent St 店裡獲得。

06

至於車隊人員著用的服裝,現在在各大 Hackett London 店裡就有販售啦!

07

 

來看一下這群西裝男士們認真時的迷人樣貌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CBJvVwIcw [/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