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30.2015

赫綵一日體驗之總裁真難為

每次看到言情小說的帥帥總裁們除了忙著找出點明星臉是不是也隱隱地有些讚嘆?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到赫綵的一日體驗,提供給想要量身訂做出屬於自己的帥總裁的朋友們參考。

1

這次我選擇到赫綵位於南陽街的站前學院學習Painter,搭著電梯來到三樓,電梯門一開就能看見穿黑內褲配黑手套的無敵鐵金剛站在門口歡迎你(筆記:我的總裁不需要是內褲外穿的英雄!)

23

接待處的設計和擺設也不像一般的補習班讓人覺得有壓迫感,和赫綵『設計培訓學院』的定位也相符,簡潔富設計感的空間,桌椅色調甚至光線的搭配都有所講究!

接待的姊姊服務態度也相當的好,說明來意後馬上帶著我認識環境甚至還提醒有免費的小點心和飲料都可以任意取用!當然,我們都不是那種"真的"愛貪小便宜的人,畢竟我帶走飯店沐浴乳還是會小羞恥一下,只是有這種服務真的讓人覺得很貼心!像我一個鄉下孩子就真的在台北火車站裡迷了路,晚餐都還來不及吃就趕著去上課,看到那兩桶餅乾頓時像是在沙漠裡看到綠洲、老姑婆看到小鮮肉一樣。

這次上的課是Paiter,本來很擔心自己完全沒有基礎會不會跟不上,接待的姊姊說完全不需要擔心,並且特別替我向老師叮嚀了有第一次上課的同學需要他多多關照,Painter是電繪課所以電繪板是必備用品,赫綵也大心的準備了電繪板給忘記帶電繪板或是試上課程的同學,雖然是備用的電繪板卻依舊不含糊的選了Wacom,對於初學者來說好上手也好奢侈。

45

上課風格相當活潑,除了課程內容老師還和我們小聊了下最近去玩密室脫逃的心得。今天上的是人臉,老師先和我們講解了人臉的比例再一步驟一步驟的講解畫法,然後讓我們自己試著做,所以要特別提醒跟我一樣擁有魚的記憶力的朋友們要記得帶筆記本,老師邊講就邊作筆記,這樣除了不會影響到大家的上課權益也能確保自己的上課品質唷!

一堂三個小時的課感覺一下子就過了!

67

當然啦~不可能上了一次課就頓時變高手畫出我的高富帥總裁,但至少離夢想又更進一步啦!我會畫他尚未成形的眼珠了~

很多想學設計的朋友多少也都嚮往著設計師們有品味的生活風格吧!赫綵和一般坊間電腦補習班不同的除了注重團隊合作的分組作業、重視出缺勤及聘請業界名師之外更難得的是氣氛的營造,讓你一踏進學院就有種哈利波特進入霍格華茲般的歸屬感,不單只透過課堂學習,也受環境的影響,因為嚮往所以更加深學習的動機及動力!

赫綵現在提供試上一堂課的計畫,讓大家可以試試看再決定要不要繳費,畢竟總是希望錢要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嘛!

一起親身體驗看看設計人的氛圍吧!

 

相關資訊:

赫綵官網  http://www.appedu.com.tw/

赫綵FB  https://www.facebook.com/appedu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