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6.2015

我的世界範圍

器材:Hasselblad 503CW+CF80mmf2.8+Portra160/ Hasselblad Xpan+45mmf4+RDP3/Leica minilux+Kodac 5222

每天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常常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然而從小便被要求學習,其實只是學習跟隨著前面的人而已。可前面前面前面的人的方向你還是不知道,只能​​讓自己從不停下來,變成一顆忙碌的機器中被校得緊緊的螺絲釘:只要機器還在動,你便不用思考。

然而從漫無目的的遊走開始,你學會了本能的按下快門。甚至有時候不需要等到人死之後,你就能從照片中發現他們的秘密囤貨。那些小小的,不為人知的東西使他們一點點變豐滿,彷彿他們的生活從未有過足夠的維度。或者,這些發現也會把他們拉得很近,乾縮的香煙和藏匿起來的相片提醒你,你對每個人都知之甚少。更何況是世界。

所以,不停地走下去吧。走不同的路,而不是原地踩著同一個台階,遑論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得用腦用眼用手去體會各式滋味吧。

IMG_0815

 

IMG_0818

IMG_0819

QQ图片20150404005230

IMG_0820

IMG_0821

IMG_0822

IMG_0823

IMG_0824

IMG_0825

IMG_0826

IMG_0827

IMG_0828

IMG_0829

IMG_0830

IMG_0831

IMG_0832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