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06.2015

墨累河旁最煽情的餐廳|Junction Moama

僅在周四至周日營業的餐廳,還需盛裝出席,這樣有個性並且格調極高的餐廳,就連地理位置都選的特別任性特別高端 — 位於新洲邊界的墨累河旁。

02-Junction-Moama-Signage-Seesaw-on-BPO

有一種慶祝叫做盛裝出席,穿着最好的着裝,來享受最「尊貴」的食物與雞尾酒,這也算得上視覺上最奢侈的詮釋了。還有一種逼格叫做純粹藝術,不管是從餐廳的外觀到內置,每一處的設計都在告訴我們:藝術就該用視覺給予欣賞。

18-Junction-Moama-With-Compliments-Seesaw-on-BPO

08-Junction-Moama-Business-Cards-by-Seesaw-on-BPO

純色木質圓形桌椅,最簡潔,也最直接,與桌面上透明的酒杯和純色的餐盤相互襯托,甚至是牆上抽象的掛畫,都直接呈現出一個設計上的體悟:好的極簡藝術才是一種視覺上的奢侈品。特別是透明燈罩之下的燈泡在這樣的環境特別通透,無論是大大小小的點綴,都為這樣的空間增添了一層濃厚的藝術感。而室內與室外的設計,看似截然不同,卻又和睦融洽在一起,它們既是視覺上的交叉點,也有搭配上的平行線,所以坐在室內和室外的感受,也必然是完全不同。

Nomad-in-Surry-Hills-Yellowtrace-18

IMG_7928

JunctionMoama_Terrace

Nomad-in-Surry-Hills-Yellowtrace-19

moamajunction4

Nomad-3

n8

n3

JunctionMoama_Bar1

色彩的搭配也恰恰是一個空間的標誌,搭配的好壞決定了藝術感的程度。而 Junction Moama 整個空間的藝術感,直接蔓延到了食物,就連食物的顏色、擺盤和裝飾,都要與餐廳的程度完美銜接。就算是這樣看着,也感受得到廚師為這些食物着上的盛裝。

background

moamajunction6

dining-2080020236-michael-graydon-616x616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