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
我想與你促膝相談,
我與你談論手…… 關於手曾經握住的溫暖。你認為離別後還有相聚的可能嗎? 我一直希望轉身分離後, 可以衷心祝福對方未來一切安好。 人總是自私的, 有一絲念頭希望對方會想起自己, 且為自己傷神。 我的雙手曾經與他緊緊握住, 手心的汗水與熱度如刺青般狠狠烙在手心上, 一點一點的手紋早已熟悉。 你認為呢? 分離後還有重聚的可能嗎? 屏除了尷尬、成見與過去。 但,有這種念頭終究是被束縛在過去對吧? 你認為呢? 有時候會想念過去, 他手的溫度我依舊記得, 每當看著自己的手, 就像少了一半,少了契合的曾經。 你說,我是不是很蠢啊?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_pyfLArjQg[/youtub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