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耳。
我想與你促膝相談,
我與你談論耳…… 關於耳朵所聽到的一切。我喜歡音樂, 音樂是人類世界上最美好的產物, 某位日本作家筆下的人物也是如此認為。 沒有音樂,生命會何以乏味啊。 我聽著音符的律動, 有時聽著歌者的情感, 一頻一率都細細鑽進我的心臟, 在擴散至全身血脈。 我在音樂中聽到了真誠, 電子、搖滾、HOUSE、藍調、POP、R&B、古典、弦樂、爵士等等, 生命的喜怒哀樂都在其中了, 陪我細數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 人,太多的面向, 也有太多的謊言, 善意也好、惡意也罷, 真誠對我們而言很珍貴,卻漸漸遺失。 你認為人類做的音樂真誠嗎? 由不真誠的人類所做的音樂,是否有真誠的成分? 我聽到的是真誠,還是我是自欺欺人呢? 唉,人真複雜啊,你說是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2F_InVpis[/youtub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