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0.2015

在某個遙遠的地方

Somewhere Far Far Away

有一群愛做夢的人

熱愛觀察生活

並沉醉於各種美好

那是個秘密的

理想國度

聯展dm

四個來自不同領域的藝術家 首次跨界合作
藉由繪畫 / 皮件 / 和服等不同形式
訴說 屬於我們的故事

一月底時在安和 65 策劃了一場有趣的展覽,與日本前輩們同台展出並且跨領域合作,有如小粉絲一般的心情雀躍又緊張。藝術家們平時工作之餘還抽空為了展覽準備新作,並且特地飛到台灣參與開幕茶會。是非常愉快而充實的一次合作經驗!

我們或許無法脫離現實生存,然而每每在創作同時,都是在遙遠國度的一場冒險

以下介紹部分展出內容,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入口處有手工小熊迎接,由專門畫泰迪熊的藝術家 Kanna Inoue 先生親手縫製。

IMAG2502

 與日本知名品牌 ahcahcum、戀物誌等有過合作經驗的藝術家十一(Too Hajimu),為了這次聯展繪製的 Invisible Kingdom 系列。另外也帶來人氣的兔子頭、哭泣女孩、Kitty 圖像等等..

IMAG2491

IMAG2503

和服作家 Yamamoto Yumi,帶來自己設計製作的和服以及琳琅滿目的限定商品。

IMAG2497

真人大小的和服縮成娃娃版,可愛度更暴增好幾倍 <3

IMG_20150129_164206

茶皮手作為了展覽特地縫製的娃娃包,讓少女們都瘋狂了!!

1423742043085

我繪製的新系列,則以甜食為主題,好想要融化在馬卡龍色般的夢境之中~

IMAG2507

手繪日本傳統人型小芥子

IMAG2506

開幕當日還舉辦了各種活動,穿著和服拍照體驗、充滿驚喜的音樂會..特別感謝也是特地自日本遠道而來的手風琴演奏家田岡三郎先生,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IMG_20150202_021400

展出至 3/1 為止,3/1 最終日我們還將與女孩市集單位 { 閣樓日 } 合作,共同舉辦一場和服下午茶風味的小閣樓市集,好期待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1423738459663

不可轉載
Only Two
『 我喜歡各種可愛小事物. 也喜歡觀察女孩兒的種種微妙情緒 因為會哭,生氣,耍心機,使得女孩更有魅力 我畫我發現的黑色小玩笑,也畫我自己的內心戲 用花俏的顏色包裝起來 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祕密喔!』
『 我喜歡各種可愛小事物. 也喜歡觀察女孩兒的種種微妙情緒 因為會哭,生氣,耍心機,使得女孩更有魅力 我畫我發現的黑色小玩笑,也畫我自己的內心戲 用花俏的顏色包裝起來 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祕密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