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27.2015

Tasmania 美食攻略

充滿風情的 Tasmania ,處處都是景。馬路旁邊每家房子都設計得很漂亮,偶爾還會有可愛的小袋鼠竄​​出來。傳統的景區如搖籃山、羅素瀑布自然不缺遊客,酒杯灣、蜜月灣也是不乏浪漫。高山和大海看多了看累了,不如坐下來休息一下,品嚐塔州的地道美食。

///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   薰衣草冰淇淋

Lavender-Ice-Cream_副本

(图片来源:http://www.pinterest.com/pin/575897871074133672/)

除了薰衣草小熊,薰衣草農場的另一個亮點要數薰衣草冰淇淋了。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

Address:296 Gillespies Road Nabowla, TAS 7260

Opening Hours:(Sept -April) 9.00am -5.00pm daily;closed Christmas day.

Entry Fee:A seasonal entry fee of A$7.50 per adult may apply from December 1st – January 31.

Website:http://bridestowelavender.com.au/pub/

Phone:(03) 6352 8182

///

Kate’s Berry Farm 凯特農場

20131107_114623_副本

凱特農場盛產 berries 。這裡的 berries 很新鮮,很甜。如果是自由行,可以把早飯安排在 Kate’s Berry Farm 。

|Kate’s Berry Farm

Opening Hours:Open Daily from 9.30am to 4.30pm 7 days a week;Closed Christmas Day

Address:12 Addison Street, Swansea – 3 km south of the Swansea township in the heart of Tasmania’s East Coast.

Phone: (03) 62578 428

Website:http://www.katesberryfarm.com/

///

Barilla Bay 生蠔農場

20131106_094502_副本

常常在超市看到從塔州運送來的海鮮,現在終於可以在當地體驗。生蠔農場在塔州算是一個景點。新鮮捕撈的生蠔口感細嫩,有微微的鹹,卻一點兒也不腥。一口一個,這一盤很快就結束了。

|Barilla Bay

Opening Hours:

Retail  9.30AM-6.00PM;Restaurant  11.30AM-2.30PM, 7 Days,5.30PM-8.00PM Friday and Saturday evenings

Address:1388 Tasman Highway, Cambridge TAS 7170

Phone: (03) 6248 5454

Website: http://www.barillabay.com.au/

///

Ashgrove Farm 奶酪工廠

Cheese-Factory_副本

(图片来源:http://heneedsfood.com/tag/pepperberries/)

奶酪工廠因為製作奶酪的專業而出名,製作過程被精心拍成影片以供遊人們觀看。各式各樣的奶酪都可以免費試吃,喜歡奶酪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更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牛奶非常棒。直接擠出的牛奶全程無添加,醇正香甜。沒有添加防腐劑的牛奶保質期只有兩三天,最好的選擇莫過於去奶酪工廠親自品嚐了。

 |Ashgrove Farm

Address: 6173 Bass Highway, Elizabeth Town, Tasmania 7304

Phone: (03) 6368 1105

Website: http://www.ashgrovecheese.com.au/

///

Jail House Grill 監獄餐廳

監獄餐廳得名於它的設計。鐵窗、鐵鍊,還有隨意懸掛的手銬。透明的酒杯在燈光的映射下閃耀。裝飾算是低調的華麗,而牛排卻是美味的驚艷。入味、多汁、細嫩。牛排的外層基本熟了,有一點點酥;切開來,裡面的肉透著微微的紅,還是嫩的。醬汁滲透了整個牛排,搭配秘製配料,口感很是豐富。外皮酥脆的土豆球也是這道牛排的一個亮點,清淡的口味可以照顧到不愛吃鹹的食客。又或是你覺得它不夠有味道,那就和秘製配料一起吃,也有著獨特的口感。沙拉吧台無限量供應免費的沙拉,可以和牛排搭配著吃。餐廳還提供品種各樣的酒,也是情侶約會、朋友聊天的浪漫去處。

 |Jail House Grill

Address:32 Wilington St. Launceston 7250 Tasmania

Opening Hours:Open for Dinner 365 days a year from 5.45pm; Open for Lunch every Thursday – Sunday from midday

Ph:(03) 6331 0466

Website:http://www.jailhousegrill.com.au/

 

///

Sheffield,Town of Murals 壁畫小鎮

Murals

(图片来源:http://shubenshuben.blogspot.com.au/2011_11_01_archive.html)

謝菲爾德壁畫小鎮位於塔斯馬尼亞西北面的羅蘭山( Mount Roland )腳下,離搖籃山 63 公里,以壁畫聞名。據說這裡每年都要舉辦壁畫大賽,優勝的作品就可以參與展出。當年陳奕迅來壁畫小鎮,也應邀畫了一幅。畫得怎麼樣,留個懸念,大家自己去看吧。小鎮富有文藝氣息,也出產一些藝術品,比如壁畫明信片等等。比較有特色的就是這種花瓣包裝紙,紙內的花瓣皆是新鮮壓製而成,不同的色彩搭配很漂亮。這樣保存花瓣,留住了它的生機,也讓包裝紙顯得天然而別具特色。

|Town of Murals

Website:http://www.sheffieldmurals.com/

 

MiMO Mary 說

Tasmania 充滿風情,處處都是景。路邊的房子設計的很漂亮,偶爾還會有可愛的小袋鼠竄​​出來。傳統的景區如搖籃山、羅素瀑布自然不缺遊客,酒杯灣、蜜月灣也是不乏浪漫。看多了高山和大海,去一些有情趣的地方,也能體會到另一種快樂吧。

MiMO原創作品,轉載請註明出處 mimoshow.com.au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