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5.2015

2015 年春節你們就穿上的那一抹藍好了

 

電光藍早已不是什麼新鮮詞彙,就如人們也早已經習慣了每逢過節過年就要穿一抹紅。那麼今年春節,想要得到更多關注目光的你們,何不嘗試以這極具視覺感的電光藍,出現在親朋好友的面前呢?

首先,這個顏色顯白,話說一白遮三醜哦;

其次,這個顏色它在時尚圈已經夠火了,就算你穿全身電光藍出門也沒人敢說你土;

最後,穿上就能提升逼格,搭配難度還不高,偷笑。

不知道上哪買 #電光藍 ? 記住 tb 只是你的萬不得已之選,大量深圳東莞貨、韓國原單、動物園外貿會讓你對這個顏色迅速失去信心。當然以下的 # 電光藍清單也僅供參考,因為寄過來後有可能它只是普通藍色,而非電光藍。

e700f4cd7d6f3a7b80a7c95ebddca0b0

OPENING CEREMONY $385USD

羅紋羊毛衫,斜拉鍊是亮點。單穿或內搭白襯衫都能讓你輕易吸睛。


P00116793-STANDARD

OPENING CEREMONY $258USD (打折中)

細針織羊毛衫


2015-01-08-上午1.47.18

KENZO $197USD(打折中)

密集恐懼症勿近之 Kenzo 餐桌巾。 (沒有啦,其實是方巾而已。)


2015-01-08-上午1.44.44

Manolo Blahnik $595USD

實物會比圖片正的10公分鹿皮高跟鞋。


2015-01-08-上午1.49.45

Naomi Skirt $68USD

隨便穿件純色T-shirt 就能變仙女的搭配利​​器。


3472a185c7d8e47c2eb87a4f8c5281d0

Kendra Scott ‘Alexandra’ Large Drop Earrings

bd48de22397a507d3dcedb4d09d51ae9

Kate Spade ‘secret Garden’ Mixed Stone Stud Earrings

細節不可忽視之耳環。


NMV28JY_mk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Small Crossbody Bag $1890USD

說實話覺得這個顏色的包包就沒有衣服那麼出眾,你覺得呢。

2015-01-08-上午2.26.11

 MiMO hh 說

我是這個顏色的腦殘粉,我最大的願望就是今年你們依舊不穿,我繼續穿:)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