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5.2015

真愛是什麼?真愛讓你感覺像是回家。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邁向 30 關卡,談過幾段沒有結果的戀愛,有長達數年的,也有短暫幾個月的過客,

周遭的朋友和自己常被問到:有交往對象了嗎?有結婚計劃嗎?

最好有這麼簡單(翻白眼)知不知道我們比你更急(歎氣)

這是一個把愛講的氾濫廉價的時代,反而讓適婚年齡的我們更不易踏入關係中,

大家會說:因為我還沒遇到我的真愛。

 

每一次結束了曖昧關係,再次確定不是這一位後

姐妹們就會互相安慰:一定可以的,你一定會遇到那一位的

一次過年回到台南老家,一早在媽媽碎念:叫爸爸吃高血壓藥的聲音中醒來。

靜靜的聽了 10 分鐘,全部是生活雜事的話題,瑣瑣碎碎~

忽然

姊姊轉過頭來告訴我:其實這就是真實的婚姻阿,而且這已經算幸福的了。

 

我笑了

旅行過世界各地、看過許多美景,不是每個壯麗的景點都會讓我有情感的連結

有如畫的風景、熱鬧的市集、Brighton:布萊頓海邊的旋轉木馬和 Amsterdam:阿姆斯特丹新奇的樂高房子

都很美麗特別,但像過客一樣沒有在我的心底泛起漣漪

今年我卻在台東旅行時,有回家的感覺、東海岸的風景、鐵花村的小徑~

空氣中有種熟悉的滋味,金樽的海浪那麼美麗卻平易近人,東河 18 元的肉包比山珍海味還讓我懷念。

 

到底是什麼樣讓我想念,具體卻的無法訴說。

真愛應該是像這樣,讓你有種熟悉的安全感~

好像回家的感覺,是一種尋常的陪伴,輕輕地在你身旁,靜靜的美麗

相信真愛來臨時,你一定會感受到

真愛讓你感覺像是回家

不可轉載
Weiyinchou
鬥哥非文盲,也是有塔豬的 只是不會假鬼假怪自稱文青裝憂鬱 啤酒照喝鼻孔照挖(誤) 人生唯一學會的功課就是愛!
鬥哥非文盲,也是有塔豬的 只是不會假鬼假怪自稱文青裝憂鬱 啤酒照喝鼻孔照挖(誤) 人生唯一學會的功課就是愛!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