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漫步紐約、享受愜意情懷的六部浪漫喜劇電影

Editor's Note
(2019/8/12)電影不只是娛樂,更可以從中換得生活中的養分,就讓我們回顧 FLiPER 精選六部以紐約為景的愛情電影,看看紐約這個見證了無數愛情的大都市,將在講述愛的電影中承接熱戀的狂喜、分開時的眼淚。

電影向來是生活的調劑,愛情片尤其能讓人沉浸於幸福滿溢的情節,說到被拍攝過最多愛情片的地方,就不能不提到世界級的片場,紐約,這座所有人都認識的美麗大都會,有許多知名愛情電影都在這裡拍攝,就算不是當地人,也能藉著一部部以紐約作背景的故事,彷彿身歷其境的遊走在夜晚的第五大道、下著雪的中央公園,站在雄偉的帝國大廈上。

愛情無限譜(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

尼克(麥可塞拉飾)對剛分手的女友始終舊情難捨,但沒到女友早就忘了他,分手沒幾天就帶著新男友出現在一場演唱會,讓他深受打擊。 尼克在演唱會中結識了諾拉(Kat Dennings 飾),陰錯陽差之下而走在一起,同樣熱愛音樂的兩人,決定一同尋找喜愛樂團的秘密演唱會,在這個充滿驚喜的冒險夜晚中,兩人關係逐漸靠近,準備開展一場不一樣的愛情旅程。

紐約二日情(Two days in New York)

法國女孩愛上一位美國男孩並且感情穩定,直到有一天女孩的法國家庭來拜訪,這個法國家庭怪異的行徑,讓情侶發現他們之間的代溝,其實不只一個大西洋那麼深。

1414384164h1kn7q

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

經典的浪漫愛情電影,電影中男女主角因為網路而相愛,明明相戀的兩個人在現實生活中卻是冤家,讓觀眾在看這部電影時,總是比主角還急著希望他們能解開誤會。

曼哈頓戀習曲(Begin again)

唱片公司高層丹穆里根(馬克魯法洛 飾),面對著失敗的婚姻、荒廢的事業以及疏離的女兒,在最絕望無助的瞬間,他意外聽見了葛莉塔(綺拉奈特莉 飾)所唱的一首歌,她是一位默默無聞的音樂人,在經歷心碎與挫折之後,正準備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 整部片伴隨著流暢的音樂主題,訴說著兩個素不相識的人,在各自徬徨的生命中因為音樂獲得重新得到愛情的機會。

1414384192qx1fh2

阿舍正傳(Arthur)

阿舍巴哈(羅素布蘭德 飾)是個身價上億的富二代,他即將面臨人生中最大的抉擇——選擇終身伴侶,一邊是家族的安排,與精明幹練的女強人蘇珊(珍妮佛嘉娜 飾)結婚,才能確保他繼續過著奢華生活;另一邊是不確定的未來,他真正喜愛的對象納歐蜜(葛蕾塔吉薇格 飾)。 在經過一連串事件後,阿舍寧願放棄億萬家產,也要和真愛廝守一生。

愛在紐約(It Could Happen to You)

美麗的愛情故事往往發生在出其不意的片刻,擁有一副好心腸的警察遇見一位餐廳女侍者,身受對方吸引的他們卻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在一起,一天這位警察竟成為百萬樂透的大富翁,才讓命運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