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3.2014

JumpFromPaper POP UP Color HUB 超繽紛期間限定店!

JumpFromPaper POP UP COLOR HUB

風靡歐美部落客的流行 2D 包品牌 JumpFromPaper 全球第一間快閃概念店 COLOR HUB,落腳於台北松菸誠品生活二樓館內。一向用色大膽的 JumpFromPaper,以「高彩度的顏色」為主題、搶眼色塊、大型顏色裝置佈置成創意空間。為期一個月 (12/19-01/14) 的快閃 COLOR HUB 在上週五正式開幕,要陪台北民眾一塊度過寒冬!

超繽紛的 COLOR HUB ,讓人一踏入就仿佛進入超現實的可愛異次元空間,2D 包包在特殊設計的展櫃中,有漂浮的錯覺,不少粉絲大呼驚奇。快閃店現場販售 JumpFromPaper 經典包款:運動感較重的 Original 系列、精緻的 TIME MACHINE 系列,以及聖誕節限定的迷你時光機系列長夾,是聖誕交換禮物的首選!

JumpFromPaper POP UP COLOR HUB派對現場1

為了慶祝首間快閃店誕生,JumpFromPaper POP UP COLOR HUB 開幕派對邀請雀斑樂團熱鬧演出,潮流人士也紛紛齊聚,高手娛樂主腦黃星瀚、知名造型師PT、怪怪美少女簡愷蒂、受英媒關注新銳設計師 JOHN YUYI 皆以繽紛裝扮出席。 現場鎂光燈、手機拍不停,眾人大呼:「超可愛」,吸引大批民眾入內參與開幕。首次開快閃的 JumpFromPaper,邀請大家在接下來一個月內走走逛逛,一起體驗色彩的魅力!

JumpFromPaper POP UP COLOR HUB派對現場3

JumpFromPaper POP UP COLOR HUB派對現場7

JumpFromPaper POP UP COLOR HUB派對現場4

JumpFromPaper POP UP COLOR HUB派對現場6

 

:: JumpFromPaper 快閃店 營業資訊 ::
時間:2014/12/19 – 2015/01/14
地點:誠品松菸生活館 2F
FB: http://www.facebook.com/jumpfrompaper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