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0.2014

一個小提琴手的故事 = 一個畫手的故事

模特是我的室友,一個專業學商科卻熱衷於古典音樂的姑娘。先談談主人公的背景,18 歲時背著小提琴一個人開始了美漂,苦於自己也是半路出家所以對申請專業的音樂學院沒有信心。於是就先落腳於波特蘭的一​​所綜合學校。於是一扎就扎了 3 年,而她的專業也不是 music。三年裡她一刻都沒有停止她想成為專業小提琴表演者的信仰。她說讀商科是為了給自己以後生活找一條後路。於是她一邊攻讀商科,一邊參加當地多個交響樂團,又要一邊打工,私下還有找小提琴教授上課。假期還有去東部參加各種音樂學院的培訓。這就是我這一系列攝影的主人公,一個平凡的的美漂姑娘。

我想表達的是愛與傷害的並存。當你深深喜愛某一樣東西時候也意味著你可能要被它傷害。你越是想盡善盡美,就越會陷入輪迴。愛變成一種作用力從外到內的擠壓你,於是堅持變得可貴。

拍的過程中我突然領悟到與其說這是關於她的故事不如說也是我個人情感的反射。這是一個很奇妙的體驗,在每一次引導她感情流露的同時似乎是她在幫你表演自己的感情劇本。於是導的就成了一個畫手的故事。

BookScanCenter副本-6

BookScanCenter副本-4

BookScanCenter副本-13

BookScanCenter副本-8

BookScanCenter副本-10

BookScanCenter副本-3

BookScanCenter副本-12

BookScanCenter副本-14

BookScanCenter副本-2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