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在台北生活 那麼你可能會覺得我在胡說八道 因為今天又濕又冷 是個陰雨綿綿的日子 再加上….. 今天可是禮拜一呀!!!
但今天仍然是個好日子 WHY? 為什麼? 因為環境不該成為我們心情好壞的準則 這會是一個很好的練習 從小事情開始,我們練習不說負面消極的話語 是的,有時候我們遭遇的環境和事件,或是與之相處的人 實在不講兩句髒話不痛快 但情緒性的字眼往往不會讓我們FEEL BETTER 更不可能讓我們周遭,那些與我們相處共事的人感覺好一點
我自己也喜歡跟積極正向的人一起做事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這種人怎麼那麼樂觀(煩死了) 但是久而久之,會漸漸的被影響 開始認為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本來討厭的人或是天氣 也變得可以輕鬆的去面對了

我想關鍵在於話語的力量 想一下,我今天說了多少句造就人的好話呢?
再想一下,我今天說了說少句負面的話呢?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先忍一下 把要說的話先在腦袋瓜裡演練一遍 最後要脫口而出之前,先問自己,這句話對我對眼前的人/事情 有沒有幫助???
你也許不知道,你的一句話,會讓人看事情的角度布一樣 世界也會變得不一樣
看看超人吧! 他也很少說些負面的話,總是給人光明溫暖的感覺 讓人有盼望,可以有勇氣去相信去面對困難跟挑戰 當這樣的人是不是很棒呢?
讓我們來欣賞一段影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dTYM3E1Jg[/youtube]
看完以後,是否也覺得今天其實是美好的一天呢? ^______^
聖經說: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箴25:11
從明天開始 一早起來就對自己說: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