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8.2014

強勢聚焦、注目感最上級穿搭特搜!

直擊街頭 ICON、打破蕭瑟季節的視覺疲勞

秋冬流行的顏色總擺脫不了充滿蕭瑟感的沈重色彩,何不嘗試穿出吸睛的「防走失穿搭」,不論是運用大膽又鮮明的亮色系或是印花 MIX 印花的搶眼搭配,身處人群之中仍然獨特亮眼,快來看看搭配客們如何利用穿搭技巧突顯別出心裁的不凡品味,以及無法忽視的存在感吧!

 

STYLE 1 【 俏皮撞色 】

e6c28cd873e609a7

C e c e HARAJUKU STYLE


利用繽紛又亮眼的淘氣色彩,詮釋極富童趣的 HARAJUKU STYLE ,內著漫畫臉譜圖案的白色 T-shirt 搭配美國國旗印花短褲,上身適當的留白使整體造型清爽又格外協調,鮮豔的撞色針織外套加以點綴,更讓穿著活潑不少,童趣與撞色的特質完成 C e c e 最擅長的KIDZ風格。

相關風格:HARAJUKU STYLE
重點單品:撞色針織外套貝蕾帽、美國國旗短褲、帆布鞋


 

STYLE 2 【 硬蕊甜心 】

e6c28cd873e609a7

Tsumire 魚丸 個性休閒


圓點 ONE PIECE連身洋裝 作為打底的裝束相當搶眼,黑白兩色的印花巧妙地互相交織映襯,縈繞了濃濃的視覺衝擊感, Tsumire 魚丸 於選品上總是十分有獨樹一幟的品味,長版皮衣外套的鉚釘細節有許多變化,使造型感更為豐富有趣。髮型相對整體穿著搭配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黑色長直髮做了絢麗溫柔的灰白色挑染,造型線條顯得搶眼奪目,最後搭上一頂大帽沿紳士帽讓搭配更具風格感受!

重點單品:皮衣外套、刺青絲襪、龐克編織厚底鞋大帽沿紳士帽


 

STYLE 3 【 個性雙姝 】

e6c28cd873e609a7

NON-TWINS VINTAGE


每次登場總是令人感到驚豔的搭配雙人組合 NON TWINS ,可以一次看到兩個風格相同卻又迴異的穿搭呈現,更不難從她們身上解析搭配的技巧公式。領口稍低的 T-shirt 能夠修飾臉型並且突顯女性線條優點,反摺的單寧短褲設計簡約充滿造型感,相當好看又好搭,而依照顏色深淺便延伸出兩種搭法。素面、花色不斷地被巧妙穿插組合,寬版髮帶更為造型增加完整度,真教人無法輕易將視線從她們身上移開。

重點單品:滿版印花褲襪、寬版髮帶、單寧短褲、西裝外套


 

STYLE 4 【 率性混搭 】

e6c28cd873e609a7

Wednesday 層次混搭


多層次堆疊技巧高超的 Wednesday 美豔的眼妝即是特色定番,藍色太空棉連身洋裝混搭淺色牛仔褲,罩上素面 T-shirt 並搭配個性頸圈,全身單品色彩不超過三個以免太過花俏失去焦點,最後穿上日本不良少年著用的經典代表單品 — 橫須賀刺繡外套,印象深刻且霸氣外露的氛圍,忍不住在心中為她下個帥氣暴走族標語:「夜露死苦、喧嘩上等」啊!

重點單品:橫須賀刺繡外套、厚底高筒靴、個性頸圈棒球帽牛仔褲


STYLE 5 【 硬派時尚 】

e6c28cd873e609a7

蔡燦寶 STREET STYLE


皮衣造型令視覺充滿硬蕊印象!蔡燦寶更善用各種象徵個性的配件,例如便攜小包、戒指飾品、毛帽與手環等等,太陽眼鏡更是整體搭配的關鍵單品,掌握這則搭配呈現出來的技巧要點,豐富的視覺效果與強烈的性格印象,絕對帥氣的造型儼然成為注目感極高的街頭 ICON。

重點單品:毛帽、太陽眼鏡、襯衫、麻質八分褲、慢跑鞋


 

STYLE 6 【 紳士職人 】

e6c28cd873e609a7

Dake Hu 紳士風格


細心整理髮型所能呈現的線條, Dake Hu 整體造型有強烈都會優雅氣息縈繞,選品則利用綠色領帶營造對比撞色的效果搭配整體裝束,大膽鮮明的華麗用色,打造時髦又前衛的螢光粉紅休閒正裝!

重點單品:西裝外套、襯衫、綠色領帶、麂皮休閒鞋




 

STYLE 7 【 雅痞紳士 】

e6c28cd873e609a7

Linus HIGHSTREET


用大量素面單品的組合不僅簡約又大方, Linus 選擇粉橘色西裝外套的彩度更使得色塊對比呈現得相當搶眼,不需要太多單品或是配件做花俏的裝飾,並利用真皮黑色短靴讓下身重量增加平衡整體視覺感受。

重點單品:真皮黑色短靴、橘紅色西裝外套、黑色長褲


 

STYLE 8【 休閒混搭 】

e6c28cd873e609a7

Benny 老賢 簡單隨性


以素雅清爽的 T-shirt 搭配條紋背心完成上身造型,Benny 老賢 更選擇毛料格紋褲作為下身的裝扮,鞋子的選品則是突破以往認為厚底鞋是女孩專利的刻板印象作為搭配,條紋五分帽的直紋元素和背心互相映襯,簡單的組合也能穿極為有型的休閒態度!

重點單品:格紋褲、腰包、條紋五分帽、厚底鞋


 

說在後頭

喜歡這則穿搭特搜嗎? Dappei.com 還有很多精彩的搭配範例,更可以利用站內功能追蹤你喜歡的搭配客進行交流和互動喲!學會注目感極高的「防走失穿搭」,人群之中屬你最亮眼,千萬別忘記利用這則穿搭特搜所分享的服飾穿搭技巧,點綴這個秋冬天展現繽紛多彩的活力!最後,哪位搭配客讓你最印象深刻呢?現在就在下方留言方塊和我們分享吧~

不可轉載
Dappei 服飾穿搭誌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