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7.2014

一個有關” Get Away House “的故事

有時候厭倦大城市的喧擾、腳步、人、事物,然而在這個如此遼闊的城市裡卻找不到喘息的空間,即便離開自己所居的城市找個地方度假,那種自己如同是過客般感覺也無法放讓你完全逃脫壓力和不快樂,更明確一點飯店不是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而是旅行中睡覺的空間,有時候旅行的意義對我而言,可以是一個在你喜歡的空間花上一個禮拜的時間什麼事情都不做,在那裡你可以整天發呆、畫畫、烘培甚至是整天賴在床上,一個你可以盡情地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於是 ” Get away house ” 好像成為了理想中的空間和夢想。

Nick Olson 和 Lilah Horwitz 是對情侶,在不一樣城市與產業工作,但他們之間有個牢固的連結緊緊的栓住他們的關係,他們共同擁有並打造他們的 ” get away house “,他們的房子很特別,他們收集利用來自不同的窗戶建照他們的木屋,而每面窗戶附帶著不一樣的故事與和回憶,而賦予這個空間更多的生命力。

59312b2e-24e0-4570-9839-b0661cc43218_Nick-Lilah-4

a1b1b82f027845aa_3870-w660-h445-b0-p0--eclectic

說到靈感的來源,要從Nick和Lilah的第一個約會說起,他們的第一次約會,Nick 帶 Lilah 來到他的故鄉西維吉尼亞洲,並在山上的池塘邊看了日落,靈感就是從那刻啟發的,他們覺得夕陽不屬於任何一個空間,而不一樣窗戶可以給予不一樣的空間想像,他們希望他們打造的屋子能夠同時投射多元空間概念,而他們可以透過不一樣的窗戶,在一個空間裡卻能感受夕陽在不一樣空間的效果,於是在一年後他們擁有了這棟房子。

1082133248  Lilah-Horwitz-glass-house-west-virigina-2

當他們厭倦大城市的種種時,Nick 和 Lilah 就會收拾行李來到這裡,在這裡他們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攝影、縫紉……暫時忘記煩惱。

db70f3a0-2ad7-4d12-9fc8-4506995aaf60_nick2 Dream-House-Nick-Olson-and-Lilah-Horwit-2 NL1

 

 

Happy Monday !! XX

 

不可轉載
Nicole
Hi! 我是Nicole! 我是 一個剛大學畢業的新鮮人, 一個現在還在摸索各種不可能性的實驗家, 一個喜歡用攝影和寫作來記錄所看見的女孩, contact email: 0878haha@gmail.com
Hi! 我是Nicole! 我是 一個剛大學畢業的新鮮人, 一個現在還在摸索各種不可能性的實驗家, 一個喜歡用攝影和寫作來記錄所看見的女孩, contact email: 0878haha@gmail.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