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8.2014

一對一地板對決!Red Bull BC One 亞洲區決賽最後倒數 十國高手齊聚國立故宮,激烈對戰一觸即發!

匯聚全球 B-boys 與 B-girls 關注的年度盛世 Red Bull BC One 亞洲區決賽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經過各地 Cypher 賽事晉級至今的每一位將 Breaking 視為生命哲學的 B-boys,都將在此刻把積聚已久的舞技、決心、意志力全數釋放,全力爭取晉級全球總決賽的榮耀!從 2004 年開始,Red Bull BC One 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十一屆,亦已成為一對一地板的指標性賽事;而今年是台灣睽違三年後再次獲得亞洲區決賽主辦權,亞太區決賽將於 10/25(六)下午四點,由來自 10 國、共 16 位的地板舞者翹楚於國立故宮博物院力拼高下,勝者將能代表亞洲,前進將於 11 月在光之城巴黎舉辦的全球總決賽。屆時全場兩小時的舞力對決亦會透過全球 LIVE 轉播,在各個強手的全力揮灑之下,一對一地板對決的硬派文化將與故宮的古樸風華相互激映出絕代的色彩!

image013 

全球 B-boy 年度指標賽事 Red Bull BC One 亞洲區決賽進入最後倒數,將於 10/25(六)下午四點到六點,於故宮博物館舉行。屆時將有來自 10 國,最強的 16 位 B-boys 一較高下。當日現場將依照公布的對戰組合,捉對進行一對一地板對決,經過一輪輪的淘汰賽後,最終獲勝的冠軍將能代表亞洲,前進巴黎,爭奪全球總冠軍的榮耀。目前 600 個場內座位暫已額滿,但現場將於場外架設大銀幕提供民眾觀賞,亦會透過 Red Bull BC One 全球官網來進行同步轉播。

BBoy Chen Chen BBoy Boris

在先前的 B-boy Sin 陳嘉信對上 B-Boy Chen Chen 姚璇辰的台灣區冠軍賽中,B-boy Chen Chen 姚璇辰一上場便是一個漂亮的空翻,華麗的舞風立刻炒熱現場的氣氛。但在三回合的一對一地板對決中,B-boy Sin 陳嘉信展現出過人的耐力與意志力,一路以颶風般的速度與力道橫掃八米圓形舞台,成為台灣冠軍。除了這兩位選手都將參與此次亞洲區決賽之外,還包括了以軟筋著名、總能坳扭出令人驚奇的大角度動作的 B-boy Boris 林聖偉。他們將攜手迎戰來自日本、韓國、中國、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遼國、澳洲、紐西蘭共九國,風格迥異、各有奇招的其他亞太區勁敵,賽事想必會十分火熱。

2014 BC One APF亞洲區總決賽場地-故宮廣場

今年評審團亦為夢幻陣容,囊括 2010 BC One 全球冠軍暨 BC One All Stars 的巴西舞王 Neguin、來自法國的 2012 年全球總冠軍 Mounir、及曾征服美國 Freestyle Session 10 指標性街舞大賽的日本傳奇 B-boy Katsu。Red Bull BC One (Battle Competition One On One) 從 2004 年以瑞士比爾為起點,至今已堂堂邁入第十一年。在賽事中,每位 B-boy 都藉著一片地板,展現只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舞步。透過對尬的方式,不只激發對手,亦不斷挑戰與激進自己的實力與思維,小小的方圓之地卻實實在在的激發出靈魂的光亮。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pkTq_zWB0[/youtube]

2014 Red Bull BC One APF 25th October

鎖定全球線上LIVE轉播(10/25 @ 4-6pm) : www.redbullbcone.com

Instagram  . Facebook活動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