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6.2014

20 第五隻小狗

傳說狼和小狗生的小狼狗奔跑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是人類的好夥伴,
而且是最佳的看門狗!

——

在山上的小鎮裡,有戶人家的母狗媽媽生下了五隻小狗,小妹妹在母狗身邊陪伴他們,五隻小狗安靜地喝著母奶睡著。

img162

早晨,小妹妹感覺到有微微好幾個小腳踢擊的感覺打在她手臂上,她眼睛慢慢張開,依稀看見小狗個小腳頂著手臂,因為母狗的肚皮太舒服了,讓小妹妹還自身在半睡半醒的睡夢中。1、2、3、4….可愛的八隻小腳,小妹妹突然從睡夢中驚醒,張大眼睛看著身旁的小狗,第五隻出生的小狗有八隻腳,而且體型特別小、特別瘦弱。小妹妹和家人細心的照顧每一隻小狗,包括八隻腳的小狗,大家並不會覺得牠特別怪,而且還特別喜歡牠。

小狗們慢慢長大,當五隻小狗都是成犬,明顯的發現第五隻狗在搶食物、遊戲時,總是跑得特別快,永遠第一個搶到餅乾。一天晚上,大家熟睡的時候,突然傳了一聲巨大的動物咆嘯聲,第五隻小狗突然醒來往窗外跳出去,睡在旁邊的小妹妹目擊到了這個畫面,緊張的跟了出去,等了整個晚上第五隻狗都沒有回家。

天亮時,鄰居們傳來了消息,馬路上躺了一披死掉的狼。目擊者是一位老農人,他斷了一支手臂,他說是被狼攻擊咬斷的,昨晚多虧了一隻閃閃發光,跑得很快的狗救了牠,才撿回一條命。

後來大家在通往深山的路口做了一隻八隻腳的狗的雕像,希望能把附近的狼嚇走,並在雕像旁放了許多小狗愛吃的食物。

img163

 

不可轉載
25 度
容易滿足的人。喜歡和朋友聊插畫和白日夢,不太挑食,只要口感不太差就是美食!喜歡說悄悄話,攝氏25度是舒服的溫度和感覺剛剛好的數字!
容易滿足的人。喜歡和朋友聊插畫和白日夢,不太挑食,只要口感不太差就是美食!喜歡說悄悄話,攝氏25度是舒服的溫度和感覺剛剛好的數字!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