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4.2014

一張登上法國草原的台北機票 Vive la Vie ! 法式野餐電影院

台北草原,法國風景

unnamed (1)

「如果你有幸在年輕的時候待過巴黎,那麼以後不管你到哪去,它都會一輩子跟著你,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1950 年海明威致友人的信件。

If you are lucky enough to have lived in Paris as a young man, then wherever you go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it stays with you,for Paris is a moveable feast. – Hemingway, 1950

法國如果是一種哲學思維,那麼巴黎就是一種生活態度,而台北正是我們骨子裡的靈魂。

漫遊在台北,登上一片法國草原。

主動讓這樣的生活方式,建構出生活中的台北巴黎,正是我們的初衷。

10702098_683041925151849_8662634382332687777_n
圖片出處:http://goo.gl/E4gqOH

Vive la Vie ! 法式野餐電影院,為你在台北營造法式優雅休閒空間。

Vive la Vie ! 法式野餐電影院,是一片落實法式理想生活的台北草原。

為一群迷戀法式理想生活的好夥伴們,共同攜手創辦的美好生活實踐。

活動現場將重現南法市集風情,播送台灣法國文化協會秋日嚴選音樂特輯。

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法國草地小空間,讓午後的時光肆意流逝!

Vive la Vie 的每一個攤位恰如其名,就是享受人生,享受當下!

Vive la Vie ! 法式野餐電影院結合了野餐、露天電影院、各式法式風味市集,這樣率性不羈的生活態度,甚至是一種創新的思維方式,為台北開創一種新的生活型態和高傲的放鬆姿態,彷彿給了繁忙的台北人一張旅法登機證,隨時離開這片腦人繁囂。登陸 Vive la Vie ! 法式野餐電影院,不需戴上手錶,沒有時間限制,在草原上隨處擺放慵懶抱枕,並席地而坐,窩進初秋晴空下的古董沙發坐裡,觀賞一場法國電影,讓這個午後草原,成為你心靈的中繼站。

10678472_692299770892731_365352280165462415_n

巧遇台灣法國文化協會在台成立三十年,長期致力於發展法國文化的台灣法國文化協會,在台期間不斷推動法國藝術和教育文化,現今更是全世界法語教學的指標機構,台灣法國文化協會為此次 Vive la Vie ! 法式野餐電影院的協辦單位,將空運這片美好的秋日法式午後,於 10/25 下午一點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杭州北路與北平東路交叉口)開箱舉辦露天電影野餐日。

unnamed (2)

讓這片台北巴黎,成為繁忙生活中的一片特殊風景,它將跟著你一輩子。 – 至我的理想生活實踐者

Vive la Vie ! 法式野餐電影院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