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3.2014

復古風盛行,健身房也趕上 old school 潮流

男孩女孩們假日大家都在幹嘛呀?賴在床上一整天?野餐?小旅行?還是否和我一樣鬆懈的大吃一頓?

星期一,一個禮拜的開始,該還的還是要還,是時候上健身房甩一甩肉,回歸健身正軌,跟我一樣有上健身習慣的健身狂熱者們,偶爾厭倦一成不變的生活呢?健身房冷冰冰的裝潢,讓人覺得覺得健身是例行公事?

其實有時候裝潢會讓運動的氛圍會變得不一樣,運動這件事或許會變得更有趣、而運動起來會更有勁。倫敦精品旅館 Shoreditch House 裡的會員制健身房,以英式復古為打造主題的健身俱樂部,綠白相間的牆和復刻的燈具,營造 80 年代的 old school 的風格 ,同時為了滿足健身迷的需求,健身房裡的機器設備都是採用現代最新的機能型設計,加上因為飯店本身位於倫敦最現代化的金融區域,窗外的景色都是摩登的高樓大廈,讓來訪的人似乎來到了時空膠囊,這新與舊的衝擊,讓來訪的人好像來到了時代的交替處,深刻的感受到世紀的變遷。

0602

螢幕快照 2014-09-26 上午11.07.50

為了讓顧客更能融入復古的氛圍,更衣室精心採用仿舊的設計,利用噴漆的效果在銅製的衣櫥上創造出損壞的效果,及結合復古長板凳做搭配,再度將摩登與復古的構思並存。

螢幕快照 2014-09-26 上午10.22.41

$T2eC16dHJHgFFmBfIq7YBS,qQ1N1K!~~48_86

此此之外,也注重ㄧ些額外的小細節,例如說飲水機、沙包、拳擊手套和重量球都是參考 80 年代的元素而設計的。

0820

0838

俱樂部除了基本的健身區與健身課程之外,頂樓附有戶外游泳池,可以讓 Londoners 在泳池邊享受難得的太陽和喝杯雞尾酒。

1030452_ss

sdh1-1

另外,飯店還貼心的設計 spa 和沙龍的空間,讓健身迷們運動後可以藉由 spa 舒展肌肉,同時,讓運動完還有約的男孩女孩們可以在順道到沙龍整理一下頭髮,或是到飯店的頂樓餐廳吃東西或喝杯酒順道欣賞倫敦的風景。

Neville-Blog

螢幕快照 2014-09-26 下午8.45.24

1030467

螢幕快照 2014-09-26 下午8.49.45

在競爭激烈的健身房市場裡,創業者如果能夠更站在消費者的角度思考,在做一點不樣的小巧思,或許會更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像這樣創新而貼心的健身房,我覺得我能在裡頭耗一整天,你呢?

Happy Monday Boys and Girls !!!! 星期一大家一起去健身房動一動、舒展一下筋骨吧!!

XX

來源:https://www.shoreditchhouse.com/

不可轉載
Nicole
Hi! 我是Nicole! 我是 一個剛大學畢業的新鮮人, 一個現在還在摸索各種不可能性的實驗家, 一個喜歡用攝影和寫作來記錄所看見的女孩, contact email: 0878haha@gmail.com
Hi! 我是Nicole! 我是 一個剛大學畢業的新鮮人, 一個現在還在摸索各種不可能性的實驗家, 一個喜歡用攝影和寫作來記錄所看見的女孩, contact email: 0878haha@gmail.com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