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08.2014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有時候,常常在想,對於一個人的記憶,是只限於她的人,她的一切,還是包括整個空間與時間。遠去的八月,即將過去的夏天,兩個城市之間的距離,我和你的只言片語,一段情,一起走過的風景。記憶,朦朧卻又深刻。猶如鐵鏽一般,侵蝕了​​我整個夏日的年華。夏天終究要過去,與你有關的片段,記憶猶新。深埋心裡的愛戀,期許來年同樣的季節,為你寫詩,給你拍片子,周而復始,直到永遠……

戀愛的開始,就像那絢麗的煙火,以最美的姿態散落在空中,開出最燦爛的花朵。異地的戀情,兩顆跳動的心,彷彿彼此找到了相同的頻率。我們在不同的城市做著同樣的事,為對方挑著心儀的禮物,聽著對方喜歡的歌,看對方看過的電影,吃著對方喜歡的小零食,想著對方此刻正在做些什麼,當我想他時,他是不是也同樣的想著我呢,雖然不能常常見面,哪怕通過電話,網絡或書信,只要知道對方存在,心裡依舊充滿甜密與幸福。

psb17

psb32

psb42

psb62

psb22

psb82

人們都說,時間是治療傷口的最好良藥,我說時間則是改變一份感情的崔化劑。不知何時,我們的關係不再像以前那樣親密,聯繫慢慢減少了,當我問起你時,你總說有事,或是在忙,而我,也慢慢的不像以往那樣熱心,甚至在想,在另一座城市,你是否找到了喜歡的人,我開始猶豫著是否要去找你,害怕到了那裡,看見你甜蜜的樣子。我開始回憶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開始一遍一遍的走在我們一起走過的街頭巷尾,開始回憶你說喜歡的小物件或小店子,突然發現,原來我們有這麼多共同的回憶,於是,我決定去找你,不管結果如何…

psb52

psb23

psb63

psb83

psb72

每一段緣份,每一個故事,都意義非凡,耐人尋味。而人生聚散原本尋常,緣來緣去皆已註定,有時候,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逢。這座城市還是一如既往的美,但是心情卻如此的沉重,見到你的那一刻,我想,我已經得到了答案,你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好嗎?我只是點了點頭,伸出手說,祝你幸福。從此,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psb18

psb19

psb24

psb33

psb64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