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30.2014

我們結婚了!好萊塢黃金單身漢喬治克隆尼與美女律師的威尼斯浪漫婚禮

剛剛過去的周末,大家應該都在關注對岸香港正在發生的「占中」活動吧?!老實說,我並不是個會參與這類活動熱血激昂的人,不過卻打從心底感佩這些為了自己的國家與權益站出來的勇敢人們 (但或許下一次應該挺身為自己發聲)。希望這些堅持信念的人們可以得到最初的訴求,但更期盼這次的事件不要再有任何的流血暴力事件發生。

好啦,繼續關心此次事件的同時,讓我們輕鬆一下,來看點會讓人滿溢幸福的新聞吧~

好萊塢的黃金單身漢 George Clooney 喬治庫隆尼與他出生黎巴嫩的英國律師女友 Amal Alamuddin 在水都威尼斯完婚了!恭喜庫隆尼!賀喜庫隆尼!!雖然心碎的聲音大於祝福的聲音,但接下來還是讓我們瞧瞧婚禮盛況吧!

hbz-george-clooney-splashnews-sm-512x768

兩人抵達結婚地點威尼斯。準新娘身上的條紋洋裝出自 Dolce & Gabbana 2013 春夏系列,搭上配件,很有度假風情的造型,非常高雅!

amal-alammuding-stripe-dolce-gabbana-slingback-pumps-george-clooney-wedding-5-562x768

elle-02-couple-arrival-h-blog-476x768

抱歉了庫隆尼,接下來的這一系列照片我的視線都沒有你的存在啊!沒辦法,你的美麗新娘完全擄走了我的目光~~

hbz-george-clooney-1-sm-512x768

婚禮地點位於義大利的七星級飯店 Aman,而在影視圈打滾多年的克隆尼的好人緣也在這時候展現,前來給予祝福的嘉賓可說是眾星雲集!下方也有觀禮大明星的照片,只是…說好的布裘呢?

1001917-1_l-1024x716

而晚上,兩人也分別出席了告別單身派對,與各自的好友盡興狂歡。

hbz-amal-wedding-fb-sm-512x768

準新娘 Amal 身著 Alexander McQueen 火紅長裙離開下塌的 Cipriani 酒店,並由親友協助下與女賓客跳上水上巴士前往 Aman Canal Grande 舉行的單身派對。

amal-OOqJPz-h-1024x682

禮服除了一貫 McQueen 的強勢霸氣,前短後長的版型我也很喜歡,布過這類款式的裙裝很挑人穿啊,人高又纖細的 Amal 就駕馭得很有韻味!長腿一踏,有種’誰人跟我比’的氣勢!

201409291708184920-511x768

George-Clooney-Amal-Alamuddin-pre-wedding-Venice-red-Alexander-McQueen-dress

amal-1-v-512x768

amal-2-v-511x768

amal-3-h-1024x682

克隆尼則與一票哥兒們前往當地知名餐廳 Da Ivo 用餐慶祝

1001923-1_l-1024x690

至於相較於準新娘看頭一下小很多的新郎單身派對。好啦,不得不說,一眼望去,庫隆尼的帥度還是遠遠高過於其他人~

1001925-1_l-1024x658

當晚在前往各自告別單身配對的兩人,在河運上相遇也不忘閒談兩句。

bkn-20140927130455764-0927_00862_001_03b

婚禮結束,這一天兩人正式以夫妻的身分亮相!

adaymag-george-clooney-and-amal-alamuddin-make-a-perfect-pair-in-venice-01

adaymag-george-clooney-and-amal-alamuddin-make-a-perfect-pair-in-venice-03-980x768

hbz-george-clooney-00-lead-sm-512x768

新娘這天選擇了 Giambattista Valli 的手工刺繡鑲花白色禮服,搭配一雙無敵長腿,好美氣質好好啊!新郎則身穿量身訂做的 Giorgio Armani 西裝。

1001961-1_l-1024x682

hbz-george-clooney-01-sm-512x768

是的,前幾天晚上那場大明星齊聚的婚禮真面目我們還沒能看到,遽聞因為婚禮照片的版權被 Vogue 高價買下,所以想要一窺這場世紀婚禮的朋友就再耐心等等吧!這場選在水都的婚禮費用全由女方支出。

擷取1 1001959-1_l-536x768

將彼此套牢的甜蜜婚戒

elle-02-amal-leaving-v

uhAVPu2U0bL-KTkTfc

adaymag-george-clooney-and-amal-alamuddin-make-a-perfect-pair-in-venice-07

辦完婚禮,日前兩人也乘著印有”Amore”字樣的海上計程車到相關處所辦理結婚手續。

elle-amal-george-thumbs-up-v

elle-amal-boat-h-lgn

elle-amal-jumpsuit-v-512x768

好啦,看完了婚禮的主人翁,緊接著來看看同樣星光閃閃的出席來賓吧!

首先是 U2 的主唱 Bono

1001927-1_l-1024x682

和新郎官一起享用早餐的傳奇超模 Cindy Crawford 與他的丈夫同時也是伴郎的 Rande Gerber

hbz-george-clooney-wedding-01-sm

1001931-1_l-1024x681

很知道鏡頭在哪裡的 Matt Damon 麥特戴蒙,以及就怕踩空撲街的英國女星 Emily Blunt。(漂亮的禮服出自義大利品牌 Emilio Pucci)

1001935-1_l-1024x681

hbz-george-clooney-wedding-12-sm-512x768

晚間與美國男演員 John Krasinski 一同出席婚禮預演晚宴。

hbz-george-clooney-wedding-04-sm-512x768

戴蒙與老婆

1001943-1_l-489x768

剛剛出現過的傳奇超模 Cindy Crawford 與丈夫 Rande Gerber (好一陣子不見的超模保養的很不錯啊!)

1001939-1_l-1013x768

1001937-1_l-1024x681

知名影星 Bill Murray

1001941-1_l-1024x531

正忙著參與四大時裝週的時尚女魔頭  Anna Wintour 也抽空出席

1001945-1_l-512x768

與會的嘉賓都有專屬的水上計程車,穿美美的禮服在海上奔馳,有夠爽快!

anna28e

但是要小心,頭髮有可能會被吹歪!(想看女魔頭頭髮大亂 + 1 )

ITALY-US-BRITAIN-PEOPLE-WEDDING-CLOONEY

大陣仗的婚宴賓客,與新郎一起乘著水上計程車迎娶新娘,超級浪漫的~

1001957-1_l-1024x681

同樣輸人不輸陣的大批媒體 (有機會被派到這邊拍照,也是爽爽的~)

1001955-1_l-1024x5181

雖然正式的婚禮照片還沒能看到,不過透過目前媒體的捕風捉影,我已經是這位有點神似安海瑟威不過鼻子和嘴大又再大一點點的新嫁娘的紛絲了!(這一長串形容詞絕對是褒獎) 不僅穿衣服很有品味 (造型師真是挑對了),她真的也好美啊~~

52 歲的克隆尼在情歸這位 36 歲的美女律師前,曾與演員、辣模、主持人,甚至連賭城的女服務生等都曾跟他有過一段情,而在 1993 年結束與明星妻子的第一段婚姻後,便未再度踏入婚姻。多年過去,這位多情浪子終於找到一處屬他的歸屬,一個相知相惜且允諾幸福誓言的另一半,我想除了祝福還是大力地祝福!要幸福噢!!!

!更新!

登上多個雜誌的婚紗照在剛剛曝光嘍~~

george-clooney-alam-people-Vogue-30Sept14-pr_b-512x768

幸福滿溢的兩人當天選擇了 Oscar de la Renta 的婚紗及 Giorgio Armani 的西裝。

george-clooney-alam-hello-Vogue-30Sept14-pr_b_320x480

與婚紗設計師 Oscar de la Renta 的合照,新娘子出嫁前的最後試衣!

下載2

期待更多照片~~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