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6.2014

甜入心坎裡!Nendo x Häagen-Dazs 特製小村莊冰淇淋蛋糕

說起來身旁有許多無甜食不歡的朋友,熱愛甜食的程度可說是骨子裡住著螞蟻魂哪!我是屬於喜愛正餐勝過甜點的人,當然,嚐到美味無法擋的甜食時,確實有種身心被療癒的感受,但沒有甜食相伴的日子,似乎也相當快活啊~。

比起真正入口,自己較偏愛用雙眼去欣賞這一道道用心與靈魂創作的甜點,今回日本知名設計公司 Nendo 與 Häagen-Dazs 聯手推出的限量冰淇淋蛋糕,十分引人注意!喜歡吃蛋糕的朋友不容錯過。

village02

聖誕節對於西方國家來說是家族年度團聚的盛事,Nendo 就以此概念作為蛋糕的創作靈感,特別打造出一座小村莊;蛋糕上的小房子彼此緊鄰在一起,猶如人與人之間濃得化不開的情感。這一幢幢小屋子以巧克力為基底,填入滿滿的乳脂糖霜,屋頂更是悉心設計成多種樣式,上方薄薄覆蓋的糖霜詮釋了冬日雪花片片的景色,十分應景。

此款限量蛋糕包含兩種口味,一是焦糖核果口味配上牛奶巧克力房子,另一是水果口味配上莓果風味的巧克力房子。特別的是,如果家裡是屬於人數眾多的大家庭,可以一次購買多個蛋糕,蛋糕與蛋糕之間還可建起一座座巧克力橋樑,讓小村與小村之間互通有無,當四個蛋糕聚在一塊時,儼然變成一個名符其實的大聚落,真是別具意義又趣味十足啊!

Nendo x Häagen-Dazs 冰淇淋蛋糕預計在 2014 年聖誕期間於 Häagen-Dazs 的 Champs Élysées 分店發售,想要一嚐甜蜜滋味的朋友,可要多費心親自跑一趟囉!

village03

village081

village10

village11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