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31.2014

你找得到出路嗎?華盛頓 National Building Museum 室內 Life-Size 迷宮

我常常都會想,要是把我放到 middle of nowhere 然後在森林的中間,在一眾高樹之中,或者我是找不到回到城市的出路。車子每每經過長長公路的時候我都會有這種想法,因為那遍走不完的綠樹太大太多;我都會想想裡面到底有沒有困住了一個人。在裡頭不分東南西北的走來走去,然後迷路,然後困住,走不出來。或者是我太杞人憂天了,不過啊我總是覺得無端失蹤的人大有人在,也不難有可能有一個半個把自己錯誤掉入森林荒野之中啊!

Big_Maze_Bjarke_Ingels_05

我當然沒膽量走到一個森林之中嘗試找尋一條出走的大道,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那種 life-size 的迷宮!記得從前在一個戶外的公園玩過了一個迷宮,可是迷宮太少,很快走完,也沒有很刺激。但這次當我看到了這一個,我就特別想要去了!

Big_Maze_Bjarke_Ingels_04-512x768

就在美國 Washington DC 的 National Building Museum 內,建了一個室內大型迷宮,這已經是 1988 年以後第一次有這種規模的迷宮了!這裡的主旨有一個:“The concept is simple: as you travel deeper into a maze, your path typically becomes more convoluted. What if we invert this scenario and create a maze that brings clarity and visual understanding upon reaching the heart of the labyrinth?”,你又想要去體驗一下嗎?

Big_Maze_Bjarke_Ingels_03

這個大型迷宮會在 National Building Museum 開放到九月一日,恰巧到那邊旅行的朋友,又或是住在美國的你,就去玩玩吧!我總是相信,在迷途之中成功尋找出路的感覺是非常好的啊!

Big_Maze_Bjarke_Ingels_02

Big_Maze_Bjarke_Ingels_011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S8ZksGo6WU[/youtube]

via: ignant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