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28.2014

歎為觀止的城市新貌,雪梨年度燈光藝術

一年一度,雪梨這座城市會被充滿奇幻,活力,與班爛色彩的燈光覆蓋。這個特殊的裝置藝術展覽範圍包括整個 Sydney. 許多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們會齊聚一堂,想方設法把各式充滿創意與驚奇的燈光,裝飾於城市的建築物外。想像一下如果你剛好在雪梨,走到哪都會不小心遇見平日的建築突然染上的五花八門的燈光,一定讓夜晚增添許多浪漫的趣味。

light-art-festival-vivid-sydney-7

甚至 Sydney 的地標建築:雪梨歌劇院,也都參與了這場讓人目不暇給的燈光秀。這些燈光秀不只是打亮建築物而已,比如一棟建築的表面成了一幅油畫,一些藝術家把自己的作品以燈光裝置的方式,點綴了建築物表面,好像城市裡突然出現的巨型藝術品,徹底推翻了對建築物原先的映像。

light-art-festival-vivid-sydney-1-768x768

除了燈光秀以外,這場藝術饗宴還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家,好點子分享大會,是藝術界的思想家和行動家之盛會。

light-art-festival-vivid-sydney-3

light-art-festival-vivid-sydney-8-511x768

light-art-festival-vivid-sydney-9

light-art-festival-vivid-sydney-10

light-art-festival-vivid-sydney-11

light-art-festival-vivid-sydney-12

light-art-festival-vivid-sydney-13

如果你也想要沾染一下充滿著藝術創意的特別空氣,別忘了五六月左右造訪雪梨,享受一下人文巧思的奇妙氛圍吧。

不可轉載
Polysh 城市家居線上雜誌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最有個性的獨特時尚、全球品牌最新消息, 分享各領域設計概念與物件,走訪各個城市的旅行探險筆記, 還有解決各種穿搭問題、獨到的編輯見解,超實用、完全不私藏。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