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5.2014

Selina 北京演講完美詮釋堅強樂觀 親身經歷傳遞正能量大獲稱讚

7月9日傍晚,“亞洲女子天團” S.H.E 成員 Selina 任家萱現身言幾又北京中關村店舉辦“通往勇氣的秘徑”內地首站演講,在一個有營養與能量的空間、一個觀察人性的空間,繼續和大家分享通往勇氣的秘徑。

她是無數歌迷心中的女神,也是演藝圈“勇氣”的化名詞,她從一個乖乖女到正能量的化身,燒傷事故促成了她的蛻變,她卸掉了曾經無懈可擊的舞臺形象,抖落了曾經附加在身上的符號與桂冠;蛻變之後的 Selina,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更加頑強的 Shero,也讓我們懂得了怎樣勇敢地走下去。這幾年來,Selina 不論在演藝事業,還是在個人生活中,都經歷了不少坎坷曲折。大面積燒傷的慘痛經歷,沒有讓她放棄,而是真正做到了浴火重生;一直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面對自己和支持她的人,勇敢的“全民女孩”形象深深地感動了所有人。但這一切並不是沒有創傷和疤痕,即使是四年後的今天,在談起那段經歷時,勇敢的 Selina 依舊會落淚。但是她知道,還有很多有相似經歷的人沒能從陰影中走出來,所以她不惜揭開自己的傷疤和疼痛,只為能用自己的力量讓更多的人獲得活下去的勇氣,而不是選擇自暴自棄。

img1404994542

img1404994615

演講於當晚 6 點開始,下午 2 點左右數百名歌迷就已在中關村創業大街上就排起了長長的隊伍。據悉,這次演講門票雖然是免費獲取,但早在演講前一個月,狂熱的粉絲就已使盡渾身解數“攻破”了言幾又發佈邀請函的各大官方平臺,程度不亞於演唱會搶票場景。演講開始前現場已座無虛席,過道也圍得水泄不通,直到演講開始門口仍圍滿了想要入場的人群。
這次演講是 Selina 受傷後與大家分享從療傷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所有一切努力任家萱都想努力告訴大家:她回來了,並且越來越好。 她說:“要把自己的演講獻給一個人,就是當年的自己:“如果我可以乘坐時光機,回到當時在長庚加護病房的自己,我想告訴她,你真的很棒,你真的熬過來了,今天你將以自己為榮,因為你找到了通往勇氣的秘徑。”Selina 此次在北京的傾情開講,也是她的內地首講。這一次,她不是歌手,而是作為正能量的傳遞者:她想讓自己的疤痕跟公眾坦誠相見。任家萱來到的言幾又,它也不止是書店,而是旨在為每個來到這裡的人,傳遞一種生活的可能。

在活動中,Selina 坦言此次是內地首站演講,事前她也十分緊張,但在媒體訪問後,現場眾多媒體對於 Selina 的堅強與樂觀做出了極高的評價,並高呼“你是最美的!”,讓 Selina 化解了幾分緊張之意。此次也是 Selina《通往勇氣的秘徑》巡迴講座在內地的第一站,這也是 Selina 在內地首次受傷後與大眾分享從療傷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而之前在臺灣舉辦的幾場《通往勇氣的秘徑》巡迴講座均在當地高校、場館引發眾人觀摩與討論,接下來《通往勇氣的秘徑》巡迴講座還將陸續登陸內地更多城市,讓更多的內地朋友與 Selina 一同共用“勇氣”的能量,鼓舞並幫助更多的傷者走出困境。

 

 

不可轉載
PlayMusic 提供多功能的音樂資訊服務,為台灣目前唯一集音樂「部落客平台」、音樂「分眾媒體」及音樂「資料庫」大成之網站。我們希望讓愈來愈多音樂愛好者跳脫「旁觀者」身分,開始成為音樂的「參與者」,參與投票、參與作品評分、參與音樂評論,甚至參與我們的網站運作,帶來更多迴響與優秀的音樂作品。
PlayMusic 提供多功能的音樂資訊服務,為台灣目前唯一集音樂「部落客平台」、音樂「分眾媒體」及音樂「資料庫」大成之網站。我們希望讓愈來愈多音樂愛好者跳脫「旁觀者」身分,開始成為音樂的「參與者」,參與投票、參與作品評分、參與音樂評論,甚至參與我們的網站運作,帶來更多迴響與優秀的音樂作品。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