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0.2014

讓我們一起在樹上享用美食吧!

Treehouse-Restaurant-Delivers-Meal-Via-Zipline-3

如果可以在樹上用餐你會不會想上去試試看呢?這可不是空談而已唷!泰國真的有這家餐廳,呃,或是說,這個用餐的選項。這個位在庫德島的小樹屋是專門讓客人上去用餐的,而庫德島(Koh Kood)是泰國最東部的一座島嶼,相較於曼谷、峇里島,這裡的觀光客比較少一些,也因此當地的環境仍保持得相當原始。

而這個樹屋就在島上的 Soneva Kiri 渡假村(Soneva Kiri Resort, Residences & Spa),渡假村裡應有盡有, villas 、浮潛、游泳池、SPA 等設施一個都少不了,而其中最著名的樹上餐廳(Treepod Dining),是一定要嘗試的,

Treehouse-Restaurant-Delivers-Meal-Via-Zipline-2 (1) At the resort Soneva Kiri in Thailand you can dine on the top of the tree literally. Treehouse-Restaurant-Delivers-Meal-Via-Zipline-5 Treehouse-Restaurant-Delivers-Meal-Via-Zipline-4130926_k09i

 

建築師花了兩年半的時間完成了這麼酷樹屋 Treepod ,Treepod 提供升降的功能方便顧客上下,如此貼心讓顧客不需要依賴梯子才能爬上爬下。Treepod 在 Soneva Kiri 渡假村最佳的風景觀賞點上,為顧客提供美景和美食,雙重享受讓人宛若置身在天堂!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