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3.2014

樹林裡的飛機發生了什麼事!

很多人都夢想擁有一架飛機,在空中翱翔,而擁有一台飛機的工程師 Bruce Campbell 卻擁有不一樣的夢想,他花了 $220,000 買了一架完整的波音 727,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部器具都十分完善。經過多年的裝修後,裡面有了廚房和浴室等等設備,這架飛機已經變成他的房子了!

retired-boeing-727-recycled-home-bruce-campbell-1

想知道如何擁有一個飛機的家嗎?Campbell 在他的網站上特別詳細介紹了如何製作出這樣的家,其中也包括了如何利用回收飛機,每十年就會有500到600架飛機退休,如果想要擁有一個飛機家趕快去找這些退休的飛機吧!

retired-boeing-727-recycled-home-bruce-campbell-3

這樣的家就位在樹林之中,非常具有神秘感,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飛機失事吧!

retired-boeing-727-recycled-home-bruce-campbell-4

上飛機的樓梯還滿有氣氛的~

retired-boeing-727-recycled-home-bruce-campbell-5 retired-boeing-727-recycled-home-bruce-campbell-6

還可以假裝自己在開飛機呢~

retired-boeing-727-recycled-home-bruce-campbell-7 retired-boeing-727-recycled-home-bruce-campbell-9 retired-boeing-727-recycled-home-bruce-campbell-11 retired-boeing-727-recycled-home-bruce-campbell-13 retired-boeing-727-recycled-home-bruce-campbell-14 retired-boeing-727-recycled-home-bruce-campbell-16 retired-boeing-727-recycled-home-bruce-campbell-18

 

一起來仔細看看這座飛機吧!

[vimeo]http://vimeo.com/53490147[/vimeo]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