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1.2014

RADLEY 2014 春夏系列

RADLEY 2014 春夏系列

 

英國配件品牌RADLEY以經典俐落的皮革包款搭配各式明亮色彩風靡英國與日本,2014春夏終於引進台灣,蘇格蘭梗犬Logo俏皮可愛,獨特的內斂英倫氣質,強調簡約實用以及皮革質感,彰顯英式白領階級優雅俐落的風格。

RADLEY  21_KIRKWOOD_MODEL_022 NT$22,290 RADLEY  41_POCKET_BAG_TAN_MODEL_LADDER_015 NT$5,980 RADLEY  48_DM_FRONT_COVER_BORDER_006 NT$16,190

RADLEY包款設計經典大方,採用質感皮革及整齊縫線展現精緻細節,耐用好搭配又不退流行,每個包款都有貼心的多口袋收納設計,方便都會女性將上班與生活所需用品分門別類整齊放置,每季因應季節變化增添各式明亮色彩,傳遞充滿活力的清新氣息。

已風靡全英國的RADLEY於2014年6月由永三企業正式引進台灣,第一個專櫃位於板橋大遠百二樓,濃濃英倫品味,帶給台灣消費者新選擇。

為慶祝RADLEY正式來台,凡於開幕期間購買皮革包款,即贈送英國原裝進口包包掛勾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季RADLEY以英國鄉村的大自然風情為靈感,綠油油的草地、充滿濃郁香氣的野花、隨性跳躍飛行的燕雀與懶洋洋的大黃蜂,將這絕美景色幻化為2014春夏系列,結合RADLEY經典皮革、精緻工藝,加入立體浮雕、染色、車縫線與貼花,每個包款充滿細節,像一件件藝術品。宛如調色盤的繽紛色系為品牌經典標誌,蘋果紅、玫瑰粉、薰衣草紫及自然界繁茂植物的色調,豐富夏日色彩佈上RADLEY各式包款。

RADLEY 16_JOHNSTON_MODEL_152 NT$13,050

店櫃資訊

RADLEY 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2樓

RADLEY  POCKET BAG MEDIUM ZIPTOP ACROSSBODY YELLOW 90102yxc NT$6,550

RADLEY  DOODLE DOG LARGE WORKBAG MULTIWAY IVORY62544lo NT$5,190 RADLEY  GROSVENOR MEDIUM FLAPOVER MULTIWAY PALE PINK 62415j NT$12,950 RADLEY  KIRKWOOD LARGE FLAPOVER SHOULDER TAN  (PRIMO) 62732e NT$22,290 RADLEY  KIRKWOOD LARGE ZIPTOP SHOULDER TAN  (PRIMO) 62733e NT$22,290 RADLEY  KIRKWOOD MEDIUM ZIPTOP CLUTCH TAN  (PRIMO)62730e NT$9,790 RADLEY  OVERTON LARGE ZIPTOP TOTE GREEN 62625g NT$15,550 RADLEY 包包掛勾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