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30.2014

用紙雕和光影來說個故事吧!

animatedpaper-1

雙人藝術拍檔  Davy、 Kristin McGuire 擁有雙巧手,他們的作品不僅是含有超精緻的紙雕,卻也融合了多媒體的表現手法,像是畫面中結合燈光光線,以光雕投影(projection mapping)插入動態元素,讓紙雕不光只是靜態的一幅畫,而是一則能敘述故事的小動畫。

栩栩如生的效果,讓你看著他們的作品時彷彿能感受到真的有人住在房子裡頭,真的有個紙雕王國存在著。我們在本篇文章的前半部帶大家一窺作品圖,而文章後半部則是以作品結合光影、音效,所呈現出的小動畫。

animatedpaper-2

紙張的刻畫相當細膩,拍攝角度也讓人在第一時間分不清是紙雕還是真的建築物。

animatedpaper-3

每一扇窗、每一根柵欄、每一根樹枝,都經由他們的巧手被雕刻出來。

animatedpaper-4

光是看到樹枝、草根就覺得除了巧手外還要好視力呀!

animatedpaper-5

每一道弧線都相當細膩!

animatedpaper-6

真的很讓人為之驚嘆耶!

animatedpaper-7

 

看完圖片快來看影片吧!

[vimeo]http://vimeo.com/52230740[/vimeo]

[vimeo]http://vimeo.com/52109559[/vimeo]

Davy和Kristin McGuire蓋了一棟電影《驚魂記》裡頭的迷你宅邸,並以一支精緻的短片重現當中的經典浴室場景

[vimeo]http://vimeo.com/66884175[/vimeo]

[vimeo]http://vimeo.com/76569695[/vimeo]

 

 

這部”紙建築師”(The Paper Architect),內容是在講一位年邁的紙雕模型工匠,在人生的最後旅途中,與他相伴的只剩下自己的作品與獨自一人的想像力。(內有洋蔥)!!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