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0.2014

70歲的老爺爺大玩改車!好想上車喔~

Momir Bojic,一位71歲的酷炫老傢伙!他花了兩年的時間將他的 Volkswagen Beetle 變成一個木製藝術品,他利用一個又一個小圓圈,佈滿整輛車,車內的配備也全部都改用木頭材質,方向盤等等,開這輛車出門時連帽子都是一體的呢!

[youtube]http://youtu.be/X2RpbaT2LDg[/youtube]

「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出這樣的東西,我只知道我愛車!」 Momir 在影片中說道,「人們覺得我很奇特,問我怎麼做得到,我怎麼做到?如果你很喜歡某樣東西,那你就做得到任何事!」 雖然已經邁入70的年紀卻依然精神奕奕,開著愛車在路上到處跑,或許也是人生經歷告訴他,愛一樣東西就全心去愛!做出想做的東西!

Wooden-Volkswagen-Beetle-1-600x400

原本以為木頭做出來的東西會有粗糙感,但是經過上膜和 Momir  精巧的雙手,整輛車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收藏品。

Wooden-Volkswagen-Beetle-2-600x399

每個細節都有轉變,木頭不同的線條和方式裝飾它。

Wooden-Volkswagen-Beetle-3-600x399 Wooden-Volkswagen-Beetle-4-600x399

開在路上真的備受矚目啊!

Wooden-Volkswagen-Beetle-5-600x399 Wooden-Volkswagen-Beetle-6-600x399 Wooden-Volkswagen-Beetle-7-600x399

老爺爺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帥氣呢!好想坐上車唷!

Wooden-Volkswagen-Beetle-8-600x399 Wooden-Volkswagen-Beetle-9-600x454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