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你的早餐!長頸鹿要來偷吃啦-全世界唯一的長頸鹿飯店

編按(2019/07/01):配合即將上映之迪士尼經典電影獅子王(Lion King),肯亞及坦桑尼亞觀光公司規劃了獅子王主題旅行,行程包括東非大裂谷、牛羚遷徙之野生動物園、國家公園及本文之長頸鹿飯店(Giraffe Manor)等,引領影迷走出電影至非洲土地親自體會自然的美妙。

kenya-giraffe-manor4

別懷疑!是長頸鹿在吃你的早餐沒錯!

這些可愛的長頸鹿有著長達 18 英吋的舌頭,牠們除了會從你的窗戶鑽進來外,還會對你吐舌頭呢!想知道這到底是哪裡嗎?這是在肯亞奈洛比的一家酒店,也是全世界唯一一家的長頸鹿飯店 「Giraffe Manor」,佔地足足有 12 英畝(1 英畝 = 1224.157 坪)土地,此外還坐擁了 140 英畝大的森林!

這地方就宛若個世外桃源,讓你遠離塵囂、遠離人群,你的新朋友將會是長頸鹿們!

7d2381e7baecbefd3c75f85a4294cf42

lifebuzz-1f98cc5be7fe266ad555ff473c79610b-limit_2000

大人、小孩都被逗樂了,打開大門你的好鄰居長頸鹿會跟你打聲招呼!

9

Giraffe-Manor-In-Nairobi-Kenya-1

如果發現食物少了一些可別擔心有小偷唷,可能的解釋大概是長頸鹿肚子餓了。你瞧瞧,飯菜都還沒上桌就有調皮的鄰居迫不及待伸出頭來找食物!

Giraffe-Manor-In-Nairobi-Kenya-2

這棟高雅的主建築是由一座 30 年代的英式莊園所改建的唷!總共有 6 間房間,而莊園內共有 8 隻已瀕臨絕種的野生羅特希爾德(Rothschild)長頸鹿,前陣子更多了 4 位成員呢!

60649031

Giraffe-Manor-In-Nairobi-Kenya-4

正面看長頸鹿才發現他的睫毛如此長又翹,好想要親自體驗看看呢!

19d99ee5-1a99-4a21-86ab-a61af64903b7-840x560

Giraffe-Manor-In-Nairobi-Kenya-6

房間也相當美麗呢!好有古典風格,越看越想去住了。

Giraffe-Manor-In-Nairobi-Kenya-7

 

Giraffe Manor 是從 1974 年開始推廣保育羅特希爾德長頸鹿的計劃,藉著拉近遊客和大自然間的距離,進而呼籲大家一起投入、關心這些保護瀕危動物的活動。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 穿梭 60 年的童年回憶 ,來自 1955 年的迪士尼樂園舊照片

    迪士尼樂園從建立至今已超過 60 年,讓我們一窺 1955 年加州阿納漢姆的迪士尼樂園舊照片,來看看這個影響世界的遊樂園過去的樣貌。

  • 嗡嗡嗡!義大利公司設計讓你在家養蜂,為生態平衡盡一份心力

    蜜蜂是人類的好朋友,無論是在農業或全球生態系統都扮演極重要的角色,他們的存在不只是為人們提供美味的蜜糖,更重要的是在採蜜的過程,不停地傳播花粉,開花植物例如:杏仁、櫻桃等等的授粉幾乎都與蜜蜂有關,近十年來蜂群崩壞症候群層出不窮,義大利公 ……

  • 置身在《全面啟動》夢境中的奇幻書店:鍾書閣重慶店

    在夢境與現實相互交錯的經典電影《全面啟動》中,Dominick Cobb(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與築夢師 Ariadne(艾倫・佩姬飾)透過意識,設計出一個反萬有引力的夢境迷宮,虛實之間卻又那麼奇幻,現實裡,有沒有一個地方,能 ……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