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4.2014

變化性別的印度社會

旅遊攝影師 Candace Feit 花了一年的時間在印度探討 Kothi 這個文化, “Kothi”  這個系列作品主要在描述人們漸漸脫離異性戀的規範,並擁抱跨越傳統界線的性別和性向。 Feit 表示這系列作品是在挑戰 Kothi 社會對於性別的態度。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1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3

在印度社會 Kothi 代表著同性戀,Candace 在印度的 Tamil Nadu 待了一年,觀察那些男扮女裝或女扮男裝的人們,許多人因為這些原因而與家人分離,或是不被接受。他們創造一個屬於他們的空間, 來展現他們的性向和性別,他們扮演現實社會中的女性角色,儘管他們不是。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5

雖然傳統保守的印度社會沒有留多大的空間給 Kothis 這樣的族群,但他們內心真正的渴望無法被強迫。這些作品中可以看見他們的生活和穿著,打破那些傳統保守的成見,看見真正的自己。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7

在展開這項計畫之前 Feit 就在印度住了3年之久,他的南非朋友看見了他的作品而且非常喜歡,並邀請他去 Mayanakollai festival ,在這個節慶中 Feit 看見了許多不一樣的人,並且接受到許多刺激,而展開了這項全新的計畫。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10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12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16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18

在這些節慶中他們可以自由展現自己,是在日常生活中無法真正實踐的,在 Feit 的鏡頭下 Kothi 這個社會非常的自然,就像是那些女性的靈魂就存在在男性的軀體裡,這個社會依天生的性別來教育,但是真正內心渴望的生活和穿著是無法被後天教育的。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21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23-710x710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24-710x710

在這系列作品中有許多人已經擁有子女了,面對他們父親對於自我的想法他們也坦然面對,或許家人的接受也是這些人能夠勇敢面對內心的原因吧!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25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28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33Feit-Kothis-Cuddalore-India-35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34-710x710Feit-Kothis-Cuddalore-India-40Feit-Kothis-Cuddalore-India-Sheethal1

Feit-Kothis-Cuddalore-India-44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