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0.2014

“if&n for wisdom” Lady’s Lookbook Collection

1

wisdom® Apparel S/S 2014 “if&n for wisdom” Lady’s Lookbook Collection


進入春夏季後wisdom女裝持續展開,再度推出與獨立女裝設計師合作的女裝系列”if&n for wisdom”,延伸自品牌本季主題”Eight Thousand Feet”,並同樣以主視覺藍色作為發想基底,僅僅選用三種不同布性、花紋手感的面料做設計變化,結合不對稱、不收邊的風格元素與簡約洗鍊的版型線條,強調細節的高級製作工法,再度呈現品牌跨界女裝設計的造型概念!

2

 


Limited Edition – if&n for wisdom Collection

女裝跨界企劃:

wisdom再度與if&n進行跨界聯名的女裝企劃,以擅長流線垂墜的風格與精緻手工藝,特別延伸wisdom核心概念”Urban Outdoor”,將都會女性的生活實作與日常穿搭融入優雅洗鍊的時裝線條,精選細膩的台灣高級面料,並以高級成衣訂製等級的工藝技法製作,提供全新限定的都會流行女裝概念!

3

 


About wisdom / if&n

品牌簡介:

wisdom,創立自2009年,以簡單鮮明的樣貌與強調俐落的線條,結合戶外風格來呈現出品牌主軸精神-”Urban Outdoor“,截取優良的Outdoor傳統結合都會街頭印象的品味概念,加上豐富的在地城市文化與設計元素、嚴選的高級材質,以及在質感、剪裁與細部製作上,提供舒適、優質且富創意性的服裝款式與貼切生活機能的周邊配件,講究MIT台灣在地製造與原創精神,提供完整多元的全方位品牌設計。

4 5 6 7 8 9 10

wisdom Apparel Official Information
– http://www.wisdom2009.com/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sdom/122505381102396
– service@wisdom2009.com

 

if&n相信一件美麗的衣服,能為女人帶來附加的自信感, 喜歡衣服並不是件膚淺的事情,重要的是,這件衣服是否貼心的為你帶來你所需要的種種渴望,每人都渴望自己身上的衣服是美麗的、是舒服的、是適切的,適切的衣服帶來的不僅是美麗,更多的是一份被懂得的感覺,系列製作以女性優雅的意象作為靈感來原融入生活的記憶,是一種平和、舒緩、優雅與純淨的總和。

if&n Offical Information
– https://www.facebook.com/ifnyifen
– ifntsai@gmail.com

 

 


 


“if&n for wisdom”女裝販售據點:

White Rock
Tel:02-27525611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1號1F
http://whiterock2008.blogspot.tw/

Groovy Store
Tel: 02-87730735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2號1F
https://www.facebook.com/groovyfu

AXES
Tel: 02-2775-5977 Ext. 807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GF(敦南誠品)
https://www.facebook.com/AXES.eslite

 

Washida
Tel: 06-220-9600
Add: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
http://www.washida.co/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